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命理占卜] 面相分析:男人有福氣的眉毛圖解分析

[複製連結] 查看: 65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8-22 14:4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運勢能夠極好,而想要有極好的運勢無非就是天生就有許多的福氣才行。但福氣卻受到不少因素的影響,那麼在學中,男人有福氣的眉毛是怎樣的?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八字眉
  男人擁有濃密的八字眉,說明性格溫和,擅長接人待物,能冷靜看待紛爭,做事不極端,沈得住氣。能從長遠的利益去考慮問題,思想積極上進,在事業上會有一番作為。踏實是他們對待工作的態度,因此他們的事業可以蒸蒸日上。
  小山眉
  男人如果擁有小山眉,雖然本身沒有什麼太出色的地方,性格也平平無奇,沒有太多的追求,事業方面也是普普通通,能做就做,感情方面也是隨遇而安。但是,小山眉的男人,卻往往有著超乎常人的運氣,每當在困難關頭,總是會有貴人相助,所以這樣的男人也是非常有福氣的。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新月眉
  在面相學中,新月眉也會有成為是柳眉的。如果男人擁有這樣眉毛特點的話,能夠有比較理智的頭腦的,會擁有豐富的感情色彩的。因此這樣的男人在一生中都是比較容易獲得了自己想要的感情的,同時也會擁有很好的財運運勢的。這樣眉毛形狀的男人能夠在一生中都會有過得幸福美滿的生活的。
  臥蠶眉
  從面相角度來看,擁有臥蠶眉的男生,往往氣量很大,有膽有識,做事情有魄力,總是能夠果斷而迅速的做出正確的決定,珍惜每一次高升的機會。而且他們往往才華出眾,讓人無法忽視。能夠用自己的能力獲得認可,並且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用動用全部力量。所以臥蠶眉的男人,通常事業、財運都會很好。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尾眉緊抱
  眉毛清疏,眉尾收聚的傾運佳而善於面及守財,否則散財敗業。所謂眉財難存神采聚,而眉尖部位之天倉亦屬福德、福堂之位,故眉尾收聚,財氣、福份皆不氣散,故可成富。而眉精也須眼企,此指眉眼相配方可發揮力量,因眼為心之窗,心志不夠,缺乏鬥志及上進,—世糊塗,則無能致富。俗語有說賺錢講精,剩錢講命。心志缺乏上進,豈言精,眉不收聚,更難言得財、剩錢。也許娶個惡老婆將你掃地出門,這也無發財的一天。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