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系統工具] Coolmuster Android Eraser v2 1 11 Final 多語簡中

[複製連結] 查看: 484|回覆: 2|好評: 0
隱私保護  發表於 2020-8-21 10:46 |閱讀模式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軟體名稱】:Coolmuster Android Eraser
【軟體版本】: v2 1 11 Final
【軟體類型】:Android手機數據擦除
【版本類型】:付費破解安裝版
【軟體語言】:多語簡中
【檔案大小】:19.5MB
【壓縮密碼】:無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空間】:APK
【軟體截圖】:

NewPicture155.jpg NewPicture157.jpg
【軟體介紹】:
Coolmuster Android Eraser v2 1 11 Final
Description

The Android Eraser is the most ideal privacy protector, which is designed to erase all personal information from your Android devices without any recovery possibility. And totally it returns your Android device to a “Clean Slate” state so that you can resell or donate it trustingly. When you do not want to share your private information or secret with others, you will choose to erase history on Android phone. And before you resell, donate or trade in your old Android phone, you need to wipe out all your personal data beforehand so as to prevent a data leaking problem. Compared with general deletion, Coolmuster Android Eraser offers you with a deep scan and the most efficient data protection solution to wipe everything from Android permanently. Make sure your deleted Android files won’t be recovered by any means. One click to permanently wipe all data on Android phone, including existing files and deleted files, and also restore Android’s system to factory settings.

數據擦除工具

Coolmuster Android Eraser是一款非常實用且功能完善的數據擦除工具,此工具主要針對Android設備數據清理而開發,它可以直接將設備中的所有數據都進行徹底刪除,並且實用其它工具恢復不了;該程序是最理想的隱私保護器,旨在清除您的Android設備中的所有個人信息,而沒有恢復的可能;這款保護隱私的應用旨在消除您的Android設備上的所有個人信息而無法恢復,同時仍使您能夠靈活地確定哪些數據屬於您以及哪些數據需要起作用;借助Android橡皮擦,用戶可以將您的Android設備完全還原為乾淨的平板狀態,這樣您就可以轉售或捐贈該設備,而不會向陌生人公開您的個人數據或歷史記錄,它可以識別和清除短信,聯繫人,視頻,照片,帳戶信息,密碼並清除內存緩存;最重要的是,它是100%永久的,可防止其他人恢復您的個人數據

作為Android的歷史記錄擦除器,它可以刪除Android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的所有內容,包括通訊錄,短信

  通話記錄,照片,視頻,音樂,語音郵件,用戶名,Gmail帳戶,密碼,應用程序,書籍,

  搜索記錄(Google歷史記錄,Snapchat歷史記錄,網絡歷史記錄等),鍵盤歷史記錄和其他更多個人信息。

  易於使用,但專業,您只需單擊一下即可刪除Android上的歷史記錄。

  永久刪除後,即使使用專業的Android數據恢復工具,也沒有人可以從Android設備恢復任何個人數據。

  選擇安全擦除數據的3種累進擦除級別Coolmuster Android橡皮擦提供三種漸進擦除級別,可根據您自己的需求安全擦除Android內容:

  快速清除:快速,高效地擦除Android手機/平板電腦上的數據,使Android數據遭到破壞且無法恢復。

  中級:提供1遍隨機數據,以覆蓋您現有的和已刪除的Android數據,刪除後不會留下任何擦除痕跡,以確保已刪除的數據100%無法恢復。

  高級別(3次):最長和最安全的數據銷毀選項,用於覆蓋3次數據,其安全標準基於美國DoD 5220.22-M。

  強烈建議您在Android手機上存儲任何重要的私人數據,例如銀行記錄,密碼等。
軟件特色

  當您不想與他人共享您的私人信息或秘密時,您將選擇刪除Android手機上的歷史記錄。

  在轉售,捐贈或交易舊的Android手機之前,您需要事先清除所有個人數據,以防止數據洩漏問題。

  與一般刪除相比,Coolmuster Android橡皮擦為您提供深度掃瞄和最有效的數據保護解決方案,可永久擦除Android中的所有內容。

  確保您刪除的Android文件不會以任何方式恢復。

  一鍵式永久擦除Android手機上的所有數據,包括現有文件和已刪除文件,並將Android系統恢復為出廠設置。

  簡單明了和100%安全的Android清理實用程序

  永遠不要忘記,Coolmuster Android Eraser擦除的文件和信息是無法恢復的。

  因此,如果您不想永遠丟失數據,請記住在開始擦除過程之前備份數據。

  作為一個小型且易於使用的應用程序,只需單擊幾下即可擦除Android設備上的所有內容。

  清理占用空間的文件的習慣應該成為任何智能手機所有者日常工作的一部分。

  它支持曾經創建的所有Android設備,例如三星,華為,小米,HTC,LG,索尼,摩托羅拉,谷歌Nexus,中興等。

轉售Android手機的問題是重置它們。恢復出廠默認設置並嘗試完全擦除存儲數據已不再是一個可靠的選擇,因為現在有了允許其他人檢索已刪除,擦除或覆蓋的數據的軟件。

  這包括您的瀏覽歷史記錄,呼叫歷史記錄,保存的密碼,緩存歷史記錄,甚至是您存儲在手機上的購買和付款信息。

  因此,您需要安全,易於管理的第三方軟件,例如Coolmuster Android Eraser或Mac版Android Eraser。

  要使用Android橡皮擦刪除Android設備上的歷史記錄,請先從以下按鈕將軟件下載到台式機或筆記本電腦上。然後,只需遵循以下三個簡單步驟:

  如何使用Android數據橡皮擦從Android清除歷史記錄?

  步驟1.運行程序,然後將您的Android設備連接到計算機

  通過USB電纜插入Android設備時,在計算機上啟動Android Eraser。然後,請在您的Android手機上打開USB調試,然後按照屏幕上的指南進行操作,以識別您的Android手機。

第2步:根據需要選擇擦除級別

  在主界面上單擊“擦除”按鈕。然後,單擊“安全級別”旁邊的選項卡,根據需要選擇“低”,“中”或“高”。然後鍵入“刪除”以確認您的選擇

第3步。開始擦除Android手機上的歷史記錄

  之後,Android橡皮擦將開始掃瞄,擦除和覆蓋設備上的所有個人數據。

步驟4.恢復出廠設置的Android手機

  最後,建議將您的Android手機恢復出廠設置,以完全清除Android手機上的所有系統設置,從而使Android手機完全沒有歷史記錄。


安裝步驟:


程序安裝完成徹底退出,將破解文件crack的Coolmuster Android Eraser複製到安裝目錄Coolmuster/Coolmuster Android Eraser/2.1.11/Bin替換即可破解。


【下載載點】: Coolmuster Android Eraser 2.1.11.zip (19.52 MB, 下載次數: 23)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5 經驗 +2 幫助 +5 收起 理由
yoyokuo2007 + 5 + 2 + 5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daniel1219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0-8-21 17:59
下載備用,很實用的軟體,謝謝大大的分享,感恩!!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luigi197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0-8-22 14:03
☆★☆㊣K®MMXXI2565®M㊣☆★☆
     【下載狀況】。Excellent。
     【檔案狀況】。Perfect。

☆★☆㊣M®MMXXI2565®Z㊣☆★☆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hulkeye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0-8-22 15:12
感谢楼主分享。先下了备用。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