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測你的婚姻背後是什麼

[複製連結] 查看: 57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8-19 15:5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我們以為別人家過得挺好的,其實每一個家庭都會有自己特別難的點。兩個人在一起會吵架,會有分歧,所以就要看你們兩個人如何應對了。那麼你的婚姻背後是什麼呢?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你會很在意別人對你的評價嗎?
  A、一直都會
  B、經常都會
  C、不太會的
  D、絕對不會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
.
.
.
.
.
.
.
.
.
.

  測試答案:
  A、你的婚姻背後是妥協
  你跟對方在一起其實一點都不開心,你也會變得不像以前的你了。這是因為在婚姻背後,你對對方各種妥協。很多事情是你之前絕對不會做的,但是現在你不得不去做。因為不做的話,你就會失去這一段婚姻,而你不想要被人嘲笑,所以就將就。
  B、你的婚姻背後是激情褪去
  你對於婚姻一直都有很美好的幻想,一直都以為自己能夠跟另一半一輩子都甜甜蜜蜜的。但是在真的結婚之後,你們的激情很快就會退去。以前還會時不時的就去約會,現在對做什麼事都提不起興趣來了,你們在一起完全就是在消磨時間,是在搭伙過日子。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C、你的婚姻背後是冷戰
  你們在人前會表現出一副很好的模樣來,會假裝自己的婚姻還是挺甜蜜的。但是你的婚姻背後,其實是各種各樣的冷戰。因為你們三觀不合,所以每一次開口說話都會難以理解對方的一些奇葩想法,所以最後索性不說,大家就各過各的生活吧。
  D、你的婚姻背後是無止境的爭吵
  你經常會在朋友圈秀自己的孩子,你很少會秀自己的愛人。這是因為你的婚姻背後是無止境的爭吵,你跟對方一點小事都會吵到不行。一開始你們吵完很快就會和好了,但是慢慢的,會越看對方越不爽,所以爭吵頻率增多了,感情也都耗沒了。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