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合集/全集] 美國名家短篇小說精選 作者:多人 (繁_AZW3/EPUB/MOBI/TXT)

[複製連結] 查看: 630|回覆: 2|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ue128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8-18 20:4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miokii 於 2020-8-20 21:20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美國名家短篇小說精選

作者:福克納等多人

編者:朱振武
出版社:華東師範大學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1/01
★愛倫·坡:《洩密的心》《欺騙是一門精密的科學》《瓶中手稿》《氣球騙局》《一桶白葡萄酒》
★霍桑:《年輕的布朗先生》《羅傑·馬爾文的葬禮》《我的堂叔,莫利納上校》《創造超凡之美的藝術家》
★馬克·吐溫:《卡拉維拉斯縣著名的跳蛙》《亞當夏娃日記》《上天堂?還是下地獄?》《狗的自述》
★歐·亨利:《聖賢的禮物》《二十年後》
★傑克·倫敦:《熱愛生命》《女人的剛毅》《男人的信譽》《驕傲之家》
★海明威:《殺手》《弗朗西斯·麥康伯短促的幸福生活》《吉力馬札羅山的雪》《沒有被鬥敗的人》《一個同性戀者的母親》
★福克納:《一枝給埃米莉的玫瑰》《乾旱的九月》《夕陽》《曾經有一位女王》






◉威廉·福克納(William Faulkner, 1897—1962)
◉歐內斯特·海明威(Ernest Hemingwai, 1899—1961)
◉傑克·倫敦(Jack London,1876—1916)
◉歐·亨利(O.Henry,1862—1910)
◉埃德加·愛倫·坡(Edgar Allan Poe, 1809—1849)
◉納撒尼爾·霍桑(Nathaniel Hawthorne,1804—1864)
馬克·吐溫(Mark Twain, 1835—1910)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威廉·福克納,生於密西西比州的新奧爾巴尼,在美國南方長大。被西方文學界視作「現代的經典作家」。共寫了19部長篇小說和70多篇短篇小說。最著名的作品有《喧譁與騷動》、《我彌留之際》、《八月之光》、《押沙龍,押沙龍!》等,1949年獲諾貝爾文學獎。
◉歐內斯特·米勒·海明威,美國現代主義作家中的巨擘之一,於1953年獲得普立茲獎,於1954年獲得諾貝爾獎,是獲得諾貝爾獎的第五個美國作家。主要作品有:《太陽照常升起》、《永別了,武器》、《非洲的青山》、《喪鐘為誰而鳴》、《老人與海》等。

◉傑克·倫敦,美國20世紀著名現實主義作家。留下了19部長篇小說、150多篇短篇小說以及大量文學報告集、散文集和論文,被譽為商業作家的先鋒。主要作品有《深淵居民》、《馬丁·伊登》、《野性的呼喚》、《白牙》、《熱愛生命》、《海狼》等小說。
◉歐·亨利,以短篇小說聞名於世,創作緊隨莫泊桑和契訶夫,而又獨樹一幟,被稱為「美國的莫泊桑」。被譽為「美國生活的幽默百科全書」。代表作有小說集《白菜與國王》、《命運之路》等。其中一些名篇如《愛的犧牲》、《警察與讚美詩》、《聖賢的禮物》(又譯《麥琪的禮物》)、《帶傢俱出租的房間》、《最後一片葉子》等使他獲得了世界聲譽。
◉埃德加·愛倫·坡,自小父母雙亡,由其教父收養。包括詩、短篇小說、偵探推理、文學評論的鬼才作家,被視為現代推理偵探小說的始祖。
納撒尼爾·霍桑,出生於美國麻薩諸塞州塞勒姆鎮的一個沒落世族。開始是以短篇小說家著稱。在開創美國短篇小說這一體裁上,霍桑和愛倫·坡同樣功不可沒。也是美國文學史上浪漫主義小說的開創者,也是美國心理分析小說的鼻祖。
◉馬克·吐溫,出生於美國中西部密蘇里州,是美國的幽默大師、小說家、作家,亦是著名演說家。其幽默、機智與名氣,極其知名。主要著作有《馬克.吐溫中短篇小說選集》《苦行記》《屋頂上的貓大人》《亞當夏娃日記》《馬克.吐溫自傳》《湯姆歷險記》和《頑童流浪記》等作品廣為全世界讀者所熟知。



一. 所有檔案、圖像皆由網路蒐集、編輯、轉載測試,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等等問題。
二. 所有檔案只作為測試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內將檔案刪除。
三. 若喜歡本書,請購買正版,並且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四. 檔案若有侵權,請立即告知,本人將立刻做出刪除之動作,謝謝您。



美國名家短篇小說精選.azw3 (3.87 MB, 下載次數: 6)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6碎鑽 +26 經驗 +6 幫助 +31 技術 +1 收起 理由
bgx0314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ysc001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wyjnmytw + 5 + 2 + 5 + 1 精美合集書,再加經驗分兩分感謝您的貢獻!.
five268 + 1 + 1 非常讃
miokii + 5 + 1 + 5 熱門獎勵
kk543 + 2 + 2 讚一個!
romebreze + 1 + 1 非常讃
mesimman + 1 + 1 非常讃
GFON + 3 + 1 + 5 好文好文~讓我來讚爆你吧!
ahuang1000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drjoneshk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0-8-18 21:31
一個合集就包含了眾多著名的作家的心血傑作!
感謝你的精彩分享!
榮幸之極,搶到頭位下載和回覆啊!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2 幫助 +3 收起 理由
sue1289 + 1 + 2 讚一個!
liamking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miokii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8-20 21:21
作者用「多人」即可 XD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sue1289 + 1 + 2 謝謝修正,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