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測你有沒有控場的天賦

[複製連結] 查看: 66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8-17 09:1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人與人氣場是會差別很大的,有的人一看就是膽小鬼,是不敢多說什麼話的,人一多就會結巴的。而有的人就很有氣場,他們敢於在人前發表自己的言論。那麼你有沒有控場的天賦呢?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你會因為一個人犯錯而否定他的全部嗎?
  A、絕對不會
  B、偶爾會的
  C、看情況
  D、一定會的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
.
.
.
.
.
.
.
.

  測試答案:
  A、你控場能力特別的強
  你的控場能力很強,是因為你本身氣場就很強。只要你讓大家不准說話,那麼別人就不敢再有疑義的。因為他們很清楚,跟你作對是沒有什麼好處的,到時候反而是會惹一身騷回來。所以讓你來控場是再合適不過的了,你會把這個場面控得妥妥的。
  B、你控場能力還不錯
  你是比較敢的那種人,所以面對很多人你也是能夠做到淡定自若的。你不會害怕在人前說話,你每次都能夠表現得很好。因此你的控場能力是還不錯的,每次你都能夠有辦法讓大家安靜下來,然後認真的聽你的安排。雖然會比較費時,但總歸是搞定了。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C、你控場能力一般
  你只有在面對家人朋友的時候才會比較橫,才會說話比較大聲。所以如果只有少數幾個人,而且還是要認識的,你才能夠控得住場。而一旦有外人,你就立馬慫下去了。你的音量都會變得很小,因為你害怕別人說你多管閒事,所以你都很低調。
  D、你毫無控場能力
  你的個性特別的害羞,所以只要人一多你就壓根不敢說話。在陌生人面前你也是很膽怯的,所以你是絕對不會去控場的。基本上都是你在聽別人的安排,人家讓你幹嘛就幹嘛。你從來都不敢去要求別人要怎麼做,因為你覺得自己不配。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