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訊] Pixel Buds 2 有戶外嚴重斷連問題 ,Google 承諾將帶來修正

[複製連結] 查看: 31073|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zczc520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8-11 06:5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有人稱之為 Google 版 AirPods 的 Pixel Buds 2,看來推出之後並不是太順遂。因為正式開賣之後有不少用戶在支援論壇上回報遭遇到了惱人的連線問題。不過好在後續 Google 也很負責任的有發出解決方案的回應。繼續閱讀 Pixel Buds 2 有戶外嚴重斷連問題 ,Google 承諾將帶來修正報導內文。

▲圖片來源:Google


Pixel Buds 2 有戶外嚴重斷連問題 ,Google 承諾將帶來修正擁有美型外觀,最近(誒其實是 3 月,啊怎麼還沒賣 XD)也剛好通過台灣 NCC 認證的 Google Pixel Buds 2。是款在去年 10 月與包括 Google Pixel 4 / 4 XL 與 Google Nest Mini 等已經在台灣開賣的產品發表的產品。這款 Google 的次世代藍牙真無線耳機,除了很可愛的雙色顏色選項與造型設計外,最為人喜愛的則是這款入耳式耳機在配戴的時候幾乎可以與耳朵齊平的貼心設計。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功能方面更是具備有耳機表面觸控還有根據環境噪音動態調整音量並提供清晰通話表現等功能。續航方面則是耳機可以連續聆聽 5 小時,並可透過支援無線充電的充電盒達到 24 小時的續航時間。然後重點中的重點,是可以配手機來進行即時翻譯的功能啊啊啊 — 真的是非常勸敗!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然而,Pixel Buds (2020) 在海外開賣之後看來還是有些狀況。根據使用者的回報,新世代的 Pixel Buds 遇到了相當難連線使用的問題 — 特別是在室外場景的時候,甚至還有使用者只用手蓋住耳朵就發生斷訊(咦)。目前有幾個案例說這可能是特定版本韌體所發生的問題(據說是 v295),也有使用者表示透過簡單的重新配對就獲得解決。所以也有可能僅是少部分用戶與不同手機搭配之下發生的狀況。
好在,針對這樣的狀況 Google 也正式在論壇上做出回應,將在最近幾週釋出 v296 更新開始著手修正目前包括斷訊、嘶嘶雜聲與穩定性的各項狀況。所以,如果提早從國外入手 Pixel Buds 你也剛好遭遇到這樣的問題,應該是不用太過擔心,Google 很快就會給它帶來修正囉。

轉貼自:電腦王阿達

-----

雖然google的手機路走得不錯,看來要走進藍芽耳機市場還是要經過一番努力。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2657165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1-12-9 16:13
看起來感覺不錯 希望快點修復BUG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