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命理占卜] 面相分析:薄情的人長相

[複製連結] 查看: 65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8-6 11:2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對於每個人來說,性格都是比較獨立的,但我們可以清楚的一點就是不少人都會比較喜歡一些性情比較好的人,清性薄涼之人自然就沒人喜歡了。那麼面相薄情的人長相是怎樣的?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嘴巴扁平
  嘴巴扁平的人,很不喜歡與他人相處,也很討厭和他人有過於親密的關係,不會和任何人成為特別知心的好朋友,就算看起來覺得熱情極了,但他的內心也是無動於衷的,就算好朋友出了任何事情,他們都可以坦然面對。長有這樣面相的人,內心習慣孤獨,有人陪伴也可,自己獨行也可,是骨子裡帶的薄情。
  牙齒尖尖
  如果一個人長有尖尖的牙齒,那麼不管他其他的面相如何,這個都是一個嘴上、心裡不饒人的人。如果一不下心得罪了長有尖尖牙齒面相的人,一定要及時的取得他們的原諒,不然他們會記得這件事很久不放,在以後一旦有機會,一定會報復。長有這樣面相的人,往往因為經常和他人發生口角而導致自己身體不佳。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鼻孔的大小差異
  根據面相學的說法,如果一個人的鼻孔很大,這說明他是個十分重情義、重感情的人。他能夠為朋友兩肋插刀,只要是他心裡認定的重要的人,不論你是他的親人、戀人還是朋友,這樣的人也是十分值得深交的。
  但如果一個人的鼻孔很小,那麼有這樣的面相特徵的人,一定是十分自私小氣的人,並且生來性格薄涼,是十分絕情的人了。他們很喜歡斤斤計較,特別是在金錢和利益方面,這樣的人是見利忘義的,也是不值得深交的,誰會知道他在什麼時候反過來傷害你。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印堂狹窄
  印堂狹窄就是眉毛間距窄,印堂面相是主一個人的運勢和心胸,如果一個人的印堂狹窄,兩眉之間距離離得近,這面相的人心胸狹窄,為人小氣沒氣度,心眼非常小,喜歡記仇;還見不得別人過得比自己好,別人的建議從不會聽取接收,只聽自己,只在乎利益,除了利益之外其它的都不重要,良心他們沒有。
  兩腮無肉
  通過腮骨面相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一個人的腮骨若是無肉,那麼這面相的人為人做事沒有原則,氣度狹窄,心眼小,是個忘恩負義的一人;腮骨無肉的人做事比較固執,在他們眼中利益最大,只要有利益可得,他們就會不擇手段,若有人與他的利益有瓜葛,他們就會使用手段,奪取利益,是個沒有良心的一個人。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liamking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