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國際] 特朗普:取消特殊待遇後 香港不再是成功的證券交易所

[複製連結] 查看: 1387|回覆: 0|好評: 0
sexrules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8-6 09:2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新聞原文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美國總統特朗普上月簽署《香港自治法》及行政命令,單方面取消或暫緩多項政策,包括暫停對港特殊待遇、暫緩港美引渡逃犯協議等。特朗普今日(5日)接受訪問時表示,暫停對港特殊待遇後,將有助美方奪回更多證券交易上的業務,香港將不再是一個成功的交易所。
特朗普接受接受霍士新聞 (Fox News)節目 Fox & Friends 訪問時說,美國曾經給予香港巨大利誘,令香港奪去了大量紐約證券交易及納斯達克證券交易所的業務,在取消對港特殊待遇後,「我們現在已取回那些(業務),香港將不再是成功的交易所(We"ve now taken that all back, Hong Kong will not be a successful exchange anymore.)。」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oldto + 1 + 1 非常讃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