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命理占卜] 面相分析:人生比較順利的人

[複製連結] 查看: 52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8-5 09:3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每個人的一生就像海中的起起伏伏的波浪,可以說是不怎麼平順的,甚至有的人一輩子還曲折不已。因而自然也都羨慕順利的人,那麼人生比較順利的人面相什麼特徵?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垂珠厚大
  耳朵主管一個人的晚年運勢,一般耳朵長得好的人,大多數都是出生於一個富貴的人家,這種人的家庭上非常的富裕,是此人一出生就不會為了金錢而犯愁擔憂,這種人很有福氣,不管是金錢運還是朋友運,都很好,不光自己有福氣,還會使家人們也能接收到他的福氣,運勢跟著上漲,過著衣食無憂的生活,一輩子吃喝不愁,晚年生活更美好。
  太陽穴突出
  太陽穴這個地方如果突出的話,其實也是屬於一種具備陰德的面相,不過注意的就是,要兩邊的太陽穴都足夠突出,這樣才代表著其具備陰德。這樣的面相狀況無疑是可以給其帶來足夠強的個人運勢的,尤其是在人緣和財運這方面發展很好。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鼻子大有肉
  鼻子長得大而且還要有肉,表示這類型人意志堅強,個性好。但是也不懦弱,對各種事情有決斷力,鼻大,說明祖輩富裕。鼻頭有肉,這說明這人後天可以發財,對金錢與名利要求的較高,所以對成功的渴望也特別的強烈。一般這類型人事業通常都能一帆風順,經歷多少磨礪,就會享盡多少富貴與榮華。
  嘴巴豐滿
  嘴巴是出納官,檢測一個人的說話風度,做事能力,智慧等等。一個人的嘴巴豐滿,有弧度,說明此人的做事風格很好,有自己的韻味,而且大多生性善良,做事有目標,很堅定,踏實做事,有風度,為人處世也很得體,會說話,很少得罪人,人際關係很好,家庭美滿,婚姻也很順利。對下一代也很好。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口大、下唇厚
  口大且下唇厚的人能夠有好運,他們在生活中的人緣不錯,貴人運也不錯。加上嘴巴大的人積累財富能力很強,而嘴唇厚的人有責任心。因此這類面相的人一般都好運之人,在金錢上、婚姻上或是事業上都能夠順利發展,非常的幸運。
  下巴飽滿
  下巴飽滿的女人能夠給自己帶來幸福的婚姻生活,而且也能夠帶動自己的丈夫運勢,能夠旺夫。若是男人的下巴飽滿,則是能夠提升自己的財富積累能力和理財能力,能夠聚財,讓自己的財運變得越來越好。因此,下巴飽滿的人,不管男女都有好運氣,晚年生活也非常的幸福。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