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命理占卜] 面相分析:眼角上翹的人

[複製連結] 查看: 56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8-5 09:3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眼睛和神采一般是密不可分的,而且在學中,眼睛通常也都會影響到一個人的運勢,好的眼睛的人運勢也是比較好的。那麼在面相學中,眼角上翹的人命運怎麼樣?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桃花運旺
  眼角往上翹的人他們的能力會特別強,而這樣的人氣質一定非凡,所以他們經常能夠吸引到異性的目光,能夠得到異性的攀談,會有很多異性表示對他們有好感,所以這樣的人桃花運都會很旺,他們的人生感情會非常的豐富,能夠讓自己的人生過的非常的圓滿,他們到最後的感情都是以好的感情結束。
  生活高調
  眼角上翹的人喜歡高調的生活,這樣的生活態度一下就招惹了小人的注意,這類人會把自己的生活狀態完全暴露出來,沒有任何的隱藏和遮掩。這樣的生活態度其實是不好的,危險性很大。但是這類人並不知道自己的問題出現在哪裡,依舊高調的生活著。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喜歡表現
  眼角上翹的人面對生活的時候喜歡表現自己,有些時候為了表現自己會做出不懂裝懂的事情,這樣的人容易被人煽動,也容易被人拿捏住的。小人對這類人是有興趣的,過度的表現自己之後,這類人會發現,自己的生活變得越來越麻煩了,想要改變都難了。
  總是無意識地表現自己,容易遭人妒忌
  眼角上揚的人總是會在無意識中表現自己,因而很容易遭人妒忌。而且這類人命比較好,在工作或是事業上能夠得到貴人相助,多為異性。而且眼角上揚的人腦筋靈活,頭腦動得快,再加上第六感超級准。所以只要你只要表現出和平常稍稍不同的樣子,他們就會開始懷疑你在外頭是不是有了新歡。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在事業上屬於女強人,在婚姻中控制欲極強
  眼角上揚的女人十分嫵媚,若是再配合迷離的眼神,不經意間就會給男人勾魂攝魄之感。而且有這類面相的女人對待工作積極熱心,可以稱得上是女強人。其生命力十分旺盛而且意志堅強,所從事工作也頗為男性化。不過她們非常愛吃醋,控制欲極強,只有能受氣的男人才能與之長久相處。而且這一類型的女人婚運、夫運都不太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