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風水學說] 風水家中花草旺的徵兆

[複製連結] 查看: 62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7-29 08:3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養花對於一個人的情操也是有著一定的陶冶的,而且不少人也都覺得閒暇之時在家中養花是非常不錯的,甚至還有這一些作用。那麼風水家中花草旺的徵兆有哪些?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時來運轉
  家中的花草生長旺盛,那麼必定會代表我們的運勢突然變得好轉了,因為當我們的運勢變得好轉,會影響到我們的氣場也跟著改變,這種改變對於花草來說是有著積極的意義的。
  氣運旺盛
  大多數植物越是繁茂,就能夠反饋給我們更多的生氣,並且提升我們家中的風水運勢,所以我們的氣運也會隨之而得到提升。首先我們的財運會不斷增長,並且在未來會有輕鬆發財的際遇;其次我們的事業運也會得到提升,事業工作上基本不會有什麼阻礙變故。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家庭和睦
  所謂家和萬事興,家庭是否和睦不僅和我們的事業工作息息相關,還與我們家中的風水有著直接的聯繫。如果夫妻之間經常發生爭吵,那麼家中的風水也是存在很大問題的,隨後必定會導致運勢下降、事業不順、健康不利等諸多問題爆發,而且家中的植物也會在這影響下變得衰微枯黃。
  風水極佳
  對於所有植物來說,它們想要正常健康地生長,那麼必定是要有一個風水極佳的場地的,否則它們會因為風水問題而產生長勢衰退的情況,這個時候的植物是非常不健康的。而對於人類來說,風水好的居住場地,往往能夠提升他們個人的好運勢,所以這是一種很吉祥的表現。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長壽平安
  如果家中的植物長勢很好,那麼也能夠預兆著長壽平安。一方面是因為在風水上,植物長勢越好就說明風水運勢越好,也就能夠提升個人的壽運,讓我們平安健康無災無難。另一方面是因為大多數植物都能夠吸收空氣中的有毒有害氣體,提升個人的健康指數,從而促進長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