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Apple 可能要為 Mac 加入 Face ID

[複製連結] 查看: 103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myline_htmlasp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7-26 13:0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myline_htmlasp 於 2020-7-26 13:08 編輯

[新聞]Apple 可能要為 Mac 加入 Face ID
日期:
2020726
Apple 的面孔解鎖技術 Face ID 似乎不再只有iOS 裝置才能享用到,在公測第三版的 macOS Big Sur 裡面,藏了相關的蛛絲馬跡。準確來說,他們是找到了Apple 用來描述 TrueDepth 和 Face ID 的開發代碼「PearlCamera」的支援。
除此之外,程序碼還有同樣有在 iOS 裡用到的「FaceDetect」和「BioCapture」,在仔細檢查之中更發現到是已經有針對 Mac 系統環境優化,所以這都是 Apple 要為 Mac 系統加入Face ID 功能的證明。

Windows 陣營的 Windows Hello 生物辨識技術都已經成熟,Apple 想要趁機會跟進也不是意外。最重要的是 Apple 已經公開了會在 Mac 電腦上採用自家 Apple Silicon 處理器平台,他們對硬體開發的掌控也更完整,不像現在這樣需要受 Intel 處理器的發展而有限制。而最大可能的方向,就是把 iPad、iPhone 現有的功能技術都移植過去,那 Face ID 如此標誌性的屬性就自然不在話下了。
新聞來源:
法新社
短網址連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oldto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