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其他討論] 四大血型為什麼對婚姻厭倦

[複製連結] 查看: 644|回覆: 0|好評: 0
exercise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7-25 09:2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雖然很多人在結婚之前都是抱著很美好的願望的,希望自己能夠感受婚姻中的喜樂。但是有相當大一部分人是在結婚後沒多久就對婚姻感覺到厭倦的。那麼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血型分析,到底四大血型都是為什麼會對婚姻厭倦吧?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A型血:每天柴米油鹽
  A型血是真的受不了每天柴米油鹽的日子了,他們覺得這樣的生活沒有一點的激情,沒有一點的奔頭。以前他們還是多有遠大志向的人,而現在那些想法都只能夠深埋心中,要被柴米油鹽所困住,所以A型血就越想越覺得婚姻無趣。
  B型血:人際關係複雜
  B型血討厭的是婚姻裡的複雜的人際關係,每次想到要應付那麼多的三姑六婆,他們就相當的不耐煩。B型血本就不是一個善於交際的人,但是在婚姻中你不能夠只考慮自己,要為另一半考慮,所以這種被捆綁的形式讓他們挺煩的。
  O型血:發現對方太多缺點
  戀愛的時候,O型血覺得看到對方的都是優點,覺得對方身上都是閃閃發光的。但是在結婚之後,就會發現對方身上有太多的不可接受的缺點了,所以O型血就會很後悔自己怎麼會這麼輕率的就結婚了,他們現在相當的後悔。
  AB型血:彼此無話可說
  AB型血對婚姻感覺到厭倦,是因為他們發現兩個人根本就沒有太多話可以說。每天大家都是各過各的,慢慢的甚至有一些陌生人的感覺了。所以AB型血覺得還不如當初作為朋友那樣,每天有說不完的話,每天都是特別的開心。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liamking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