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風水學說] 家居風水:如何提升感情運勢

[複製連結] 查看: 67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7-25 09:1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感情運勢能夠比較好,而且最好的在婚後好幾年都保持如初,這樣畢竟才會比較好。而且還需要在其中升溫感情,那麼家居風水如何提升感情運勢?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陽台不擺放石頭
  陽台擺放石頭的時候大家會有冷漠的表現,鐵石心腸的一面會越來越多的,也許在其他方面上並沒有什麼影響,但是在感情上,大家冷漠的表現多了之後,感情發展就會變慢。已經有了感情生活的人,這種時候感情變故也會多發,冷漠表現會讓對方覺得失望。
  客廳不擺放照片
  客廳擺放照片的時候會給大家的感情生活帶來很多的束縛感,兩個人的生活會讓大家覺得沒有自由,好像處處會受到限制。對於剛戀愛的人來說,這樣的感覺到來是非常不好的。大家是在乎感情的,但是自己的在乎或許會給對方帶來壓抑感,相處並沒有很舒服。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屋內擺放魚缸
  許多人都會在家中擺放魚缸,魚缸除了預示著財運和健康,還預示著愛情,一般在家中擺放魚缸,都是為了旺運旺財而放的。魚缸的形狀很重要,擺放圓形或者心形的魚缸,對愛情運會有所幫助。因為圓形預示著美滿,心形預示著甜蜜,所以建議在家中擺放這些形狀的魚缸。
  佩帶“吉祥物”消除愛情煩惱
  風水上的“愛情萬靈丹”首推吉祥物,可是根據五行生剋和生辰八字不同所應選擇的吉祥物也不相同,就水晶而言一般人都喜歡水晶,它可以提升愛情的運勢,重溫浪漫的邂逅。對愛情抱消極態度的人,水晶對他再適合不過了。其次,容易一相情願的人,則可借紫水晶保持冷靜。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綠瑪瑙
      綠瑪瑙可以使人散發魅力,具有增添光彩、使人靚麗的效果,特別適合外表缺乏自信的人佩帶。對於個性欠堅強果斷的人,佩帶虎晶石可激發勇氣,帶來信心。還有色彩溫馨的芙蓉晶,也屬於幫助追求愛情、把握愛情、享受愛情的寶石,有助於雙方之間的溝通。
  另外,風水石如果只是放在身邊,效果則會很有限,最好能戴在身上,這樣才能發揮作用,因此,手鐲式樣的最為實用。讓您的愛情更牢固,不妨為您和愛人挑選一款適合的吉祥物。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liamking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