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我們擁有的都是僥倖, 失去的都是人生 ...

[複製連結] 查看: 7224|回覆: 0|好評: 0
i.Andy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7-25 06:5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聽到張懸這個名字,是由一首《寶貝》開始。


簡單易記的旋律和歌詞,讓人也自然變得輕快起來。這首歌彷彿讓我們回到那個少不知事的年紀,看到一個個單純、充滿童真的自己。當時的世界很小,小得以為人生只存在家人和隔壁家會跟自己分糖果的小孩便已滿足。當時我們總很渴望長大,怎料當我們成為了大人後,卻開始懷念那個兒時被人寵在手心的小孩。


adaymag-silent-play-list-01-800x479.jpg



我們總是覺得揮霍和珍惜,失去和僥倖都是截然不同的事,但當我們超脫自身,再客觀地看人生這回事,你所揮霍的,或你所珍借的、失去的、僥倖的,所有的描述都只是看你心態的變化所定義而已。所以,所謂得失又有什麼大不了呢?
張懸曾在一個過往的訪問當中提過,「《關於我愛你》不僅是一首情歌,而是透過每個人在聆聽的過程中,投射出自己的內心狀態的敘說。」當我們可以淡然面對人生,有很多的快樂悲傷都變得不再重要 ....

我愛死這一首歌了~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3 幫助 +3 收起 理由
old2009 + 2 + 2 讚一個!
genetop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