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風水學說] 夫妻臥室風水禁忌講究

[複製連結] 查看: 63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7-24 09:4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在佈置一些夫妻的房間中,對於學上來說,還是存在著許多的講究的,其中的一些便是在佈局上的一些講究。那麼在古人的風水學中,夫妻禁忌講究有哪些?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臥室不要太空
  在進行臥房佈局時,建議將床鋪靠著牆體,否則既得不到貴人的相助,又容易四肢無力,在工作時時常出錯,另外也容易引得小人藏身,事業及工作受到阻礙,難言善境,容易導致忽略愛人,夫妻感情容易不和。
  家居格局缺角
  如果臥室有缺角,不是四四方方,那就代表於缺了男主人或者是女主人的一個位置,相當與另一半不常歸家,長期下來會造成感情變得冷淡,夫妻互不信任。一定要避免這樣的風水格局,就算出現了,也要想辦法化解。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尖角沖門
  若是屋內有尖角,千萬不要衝射房門,否則會給居住者帶來危害,時間久了還容易引起夫妻二人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吵架,另外在風水學上,尖角也甚為敏感,猶如利刃,具有很大的傷害力,所以若有尖角沖門便視為相當嚴重的忌諱。
  在臥室養魚臥室是休息的地方,也是夫妻的共同私密空間,需要溫暖和溫馨的感覺。魚缸屬水,且冰冷,在傳統的風水堪輿當中有金寒水冷的說法,因此臥室內不可養魚。否則夫妻之間的關係會鬧的很僵,很容易出現長時間不理對方的現象,這樣的風水格局非常不利於夫妻感情,一定要盡量避免。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床鋪的擺放
  每個人每天都有三分之一時間會在床上休息,因此,臥室風水對個人運勢、夫妻感情都有不容忽視的影響,床鋪更是如此。夫妻臥室要把床放在房間不受門窗沖射的角落,兩面靠牆。如果不行,請在朝門窗的位置上,加上屏風或衣櫃隔開就可以,目的在於遮擋門窗的沖射。使床位能夠藏風聚氣,構成良好的臥室環境。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