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討論] 四大血型為什麼與真愛無緣

[複製連結] 查看: 61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7-23 08:5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很多人對於愛情都是比較渴望的,都是希望自己能夠遇到一個全心全意愛自己的人。但是這樣的幾率其實挺小的,生活中很大一部分人不是在將就,就是遇不到。而今天我們要一起來看看血型與愛情,四大血型為什麼與真愛無緣呢?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A型血:比較死宅
  A型血得不到真愛,是因為他們壓根就不出門,不跟人打交道。他們總是把自己關在屋子裡倒騰著自己喜歡的東西,所以A型血興趣愛好很廣。但是在愛情方面,就一直都沒有動靜。而A型血對此也不是很積極,自然就更是找不到了。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B型血:比較強勢
  B型血在愛情中會比較強勢,他們是那種野心全都表現在臉上的人了。只要跟他們打過交道的,都會覺得B型血很厲害,完全不好相處。其實B型血也是有自己的很好的點的,只是他們還沒有遇到那個能夠看到自己優點的人。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O型血:沈迷工作
  O型血會把時間都花在工作上,因為他們覺得錢更能夠給自己帶來安全感。O型血手頭沒有錢的時候,他們就不敢去談感情的事情。因為O型血會擔心自己以後沒有辦法養家,沒錢兩個人就會吵架,所以他們才一直都是單身。
  AB型血:要求很高
  AB型血是屬於那種會覺得愛情寧缺毋濫,他們絕對不會去將就愛情的。而很多時候,愛情其實是需要兩個人好好的去磨合的。而AB型血壓根就不願意去跟對方磨合,他們一看到不合適的,就立馬離得遠遠的,因此就很難遇到真愛。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3 幫助 +3 收起 理由
kiss11680914 + 3 + 3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