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風水學說] 催旺桃花姻緣的佩戴

[複製連結] 查看: 61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7-17 09:3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現在人對於婚姻通常都還是比較恐慌的,但有部分人卻是因為沒有異性緣而導致一直單身,因而需要用一些小東西來催旺桃花運。那怎麼樣催旺桃花姻緣,佩戴什麼?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佩戴草莓晶
  草莓晶是愛情之石,對應著人的感情姻緣,能提升人的愛情運勢,草莓晶是一種有能量的寶石,它能讓佩戴者增強自信與魅力,並且還能散發出一種特殊的磁場,能吸引來感情頻率相近的異性,讓更多人能關注你,所以草莓晶不僅能招桃花,而且只招正桃花。
  佩戴紅繩
  相信大部分人都聽過月老的故事,月老是主管人們姻緣的神仙,他給大家送桃花姻緣用的就是紅線紅繩,所以紅繩也一直被認為是招桃花的吉祥物,如果桃花運不好可以去一根紅繩戴在手上,當然如果是和草莓晶一起佩戴那麼效果會更好。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翡翠手鐲
  如果一個人想要旺桃花,那麼最好的選擇之一當然就是在手上佩戴翡翠手鐲。因為翡翠不僅僅可以招財擋煞,還可以旺桃花,而且翡翠的綠色本身也是一種旺桃花的顏色。而且本身手鐲的圓形也是一個旺桃花的形狀,所以可以說是一舉多得的飾品。
  戒指
  此側重於看戒指所戴的手指。由於女性的右手代表自己、左手代表老公,而且女性戒指佩戴在右手上多代表婚前,佩戴在左手上則多代表婚後。因此,一般來講,女生戒指佩帶在右手的食指上提升自己的正緣桃花,而戴在大拇指或小指上易招爛桃花、扼殺正緣桃花。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手鏈
  此側重於手鏈的材質等方面。由於手鏈的材質不同,其相應的五行也就不同,對生辰八字產生的作用不同,因此,根據你生辰八字喜用神的需要選擇相應材質的手鏈,讓命局之五行更平衡、更流通,這樣正緣桃花自然來了。一般來講,五行喜木者宜戴木質手鏈、五行喜水者宜戴水晶手鏈、五行喜金者宜戴金屬手鏈、五行喜土者宜戴玉石手鏈、五行喜火者宜戴化縴手鏈等。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