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命理占卜] 招貴人風水小妙招

[複製連結] 查看: 65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7-14 09:1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貴人在生活中對人的影響還是比較大的,其中不少人都清楚,在一些困境中,若是有貴人出現,那麼一般也都會峰迴路轉,重現生機的。那麼中如何招貴人?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魚缸擺放
  常見的魚缸是招財的利器,但是擺放得宜,則也有幫助招貴人的作用,魚缸的擺放不宜安置在吉位,一般魚缸都是擺放在凶煞的方位,可起到趨凶避吉的作用,盡量避開橫梁的壓頂,不宜和門口正對,否則很難招納貴人。
  風水畫
  風水畫雖然只是單單的作為裝飾的作用,但是從風水的角度來說風水畫是不可小看的,例如九魚圖、牡丹圖或者是竹子畫也都很有利帶來好的氣場,還有防制小人功用,讓小人退散,財氣、人氣廣聚,開啟事業成功大道。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家中多佈置燈
  家中多佈置幾個暖色調的小燈,會對改善貴人運有幫助作用,貴人多是在光明磊落之處能以幫助,而小人才躲在暗處施以暗箭,因此暗箭難防,但貴人卻可以通過明亮的燈光增加,因此在家中主客廳的光亮是一定要充足的。在分客廳或在個人臥室佈置幾個暖色調的小燈,則對貴人運有改善作用,尤其是在正南方向的燈,對家中的貴人運起到了調整作用。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門口掛鈴鐺
  若是已經發現居住的房子不招貴人運的話,在門口的修飾物上做些準備,也是對房屋的風水改善的方法之一,在門口掛個鈴鐺,進門前有鈴鐺響,也能增添人氣,對房子主人的人際關係會有幫助,門口掛鈴鐺最好是以多個小鈴鐺為主。如果掛一個大鈴鐺,怕是會招來陰邪之物。在風水學上,小鈴鐺對房間的風水調整有好處,除了能帶來貴人運,財運也是可以招到的。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liamking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