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命理占卜] 面相圖解:耳輪廓反的男人

[複製連結] 查看: 553|回覆: 0|好評: 0
exercise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7-11 09:0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耳朵在五官中屬於聽覺的,而且在學中也有著比較重要的地位,因此很多時候耳朵的形狀通常都是會和一些運勢是掛鉤的。那麼耳輪廓反的男人的面相什麼特徵?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何為耳輪廓反
  面相中,將耳朵最外面的一圈軟骨稱為耳輪,耳朵內圍突起的軟骨部分稱為耳廓。通常情況下,耳輪是將耳廓包括住的,而反廓耳則是指耳廓過於突出,耳輪無法包住。這種耳相又稱為“輪飛廓反”。
  性格容易非常強勢
  耳輪廓反的男人,性格非常強勢。他們總是容易感覺到自己是那種應該拿主意的人,很少考慮其他人的感受。他們也會有著一些情況下因為爭執,而和人反目成仇的情況,總體來說就是自我為中心,比較自私一些。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不會為人考慮
  他們也不太為人考慮,因為他們就覺得自己舒服就好,其他人他們也不想管。他們就因此而給人一種不太想要接近他們的感覺,本質上就會容易導致了他們出現一些情況下,不惹人喜歡的狀態,所以他們的刻薄是真的。
  耳輪廓反的性格非常強勢
  耳輪廓反的人,性格非常強勢。他們總是容易感覺到自己是那種應該拿主意的人,很少考慮其他人的感受。他們也會有著一些情況下因為爭執,而和人反目成仇的情況,總體來說就是自我為中心,比較自私一些。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得理不饒人
  耳輪廓反的男人,容易得理不饒人。他們就是憑藉自己的一些道理,而喜歡對其他人嬉笑的人群。他們也總是有著一些情況下,心態方面的那種不太在狀態的情況,就是他們總是一味追求和強調輸贏,忽略了比這個更加重要的情誼。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