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命理占卜] 如何看男人面相有沒有福氣?

[複製連結] 查看: 54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7-10 09:0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生活中有一些人似乎一直都屬於比較沒有福氣的,他們無論是做什麼似乎都比較不順利,甚至還可能會趕不上正常人。那麼在古人的學中,怎麼看男人面相有沒有福氣,沒福面相什麼特徵?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地閣歪斜
  這種人由於性格急躁,而且直來直去的,不懂得委婉和圓滑,在自己遇到困難的時候也沒有人願意站出來幫助自己。而且他們還常常交友不慎,總是被朋友連累,如果是在管理部門工作的話,很容易被人陷害,以至於名聲和收入都會受到嚴重的影響。
  額頭狹窄
  此人家裡經濟狀況不是很好,在年紀很小的時候就的為了學習或者生存去打拼,生活的異常艱辛。成年以後身邊也沒有貴人相助,什麼事情還是得靠自己去爭取,去獲得,有時在工作或者事業上失敗了,就得花費很大的精力才能稍微有所改善,他們的一生過的比別人要辛苦很多。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耳小外翻
  在相學中,耳朵以大而有肉為福相,若是一個人的耳朵長得非常的小,而且耳廓外翻的比較明顯,則這樣的男人,性格非常的怪,凡事都必須以他們為主才行,過於固執,什麼意見都聽不進去,一旦遇到大的困難,必定會栽跟斗,甚至還會破壞錢財,從而導致一事無成,最終也只會連累自己的家人跟著自己受苦受累,自身的福氣差。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鼻歪嘴歪
  在相學中,鼻子為面部的中亭,而嘴巴位於面部的下亭。若是這兩個位置都長得比較歪斜,則這樣的人,心術不正,求財不順,常常喜歡說一些花言巧語,喜歡坑蒙拐騙。就算是富貴,也不會長遠。而且這樣的人,為人苛責,沒有大的肚量,只能是自己沾光佔便宜,但是看不得別人過得不好,心術不正,一旦遇到大的災難,就很難能順利度過。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