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風水學說] 細數辦公室的風水禁忌

[複製連結] 查看: 54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7-10 08:5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學中,無論是佈局什麼都會有一些禁忌的,而且好的風水佈局一般都會避開一些沒必要的禁忌的,畢竟有些禁忌並不好。那麼在風水學中,辦公室的風水禁忌有哪些?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座位忌正對大門
  大門是辦公室的風水納氣口,氣場最不穩。若座位正好對著大門,思緒會變得絮亂,情緒也會不穩定。可將座位往旁邊挪動一點,若不能移動,可在座位前用屏風或資料櫃遮擋。
  辦公室風水座位前方最好不要有人
  如辦公座位前方也有人面臨面,也是一種心理煞,沒有自己的隱私空間,不是會造成彼此的愜意,就是會分散留意力,喜歡和對方有說有笑,而影響工作。最好是兩人之間放一些盆栽或文件隔開。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辦公桌是否對著大門
  辦公桌對著大門,出了來來往往,進進出出的人流,讓你無法安心工作外,而且自己的一舉一動,別人都會一覽無餘;受到別人監督,或者監視。另外辦公桌對著大門,室外的氣流對自己的影響最大,這種罡直的氣流,也會影響到自己的情緒,心情不好,自然人際關係較差。
  忌背門而坐
  人背門而坐是辦公風水大忌。上面說過門是辦公室的納氣口,所納之氣包括生氣和煞氣。而且背著門口坐座後沒有依靠,背後人來人往的雜氣沖擊,坐於此位的人會處在潛意識的緊張狀態之中,總覺得有人窺視,導致思緒混亂,工作上容易遇小人,易生是非。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辦公室風水座位不能在影印機或電腦的後方
  影印機和電腦的外溢磁場比較強,如辦公座位靠太近或在計算機正後方,久了輕易影響到本身的磁場,造成身心方面的障礙,間接地也會影響運勢。最好是保持間隔,不然在中間放盆闊葉植物也可,不外植物要按期更換,否則也會變成第二個污染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