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命理占卜] 這4生肖非常節儉 可是卻總攢不到錢

[複製連結] 查看: 62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7-2 09:1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按照一般道理來說,如果一個人懂得勤儉持家,凡事都節儉一點,總是早晚都能攢到錢的,但是這個道理在中的這四大生肖身上就不怎麼起作用,他們確實很節儉,但是窮也是真的,這到底是為什麼,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屬鼠:實在愛玩
  屬鼠人其實是很節儉的,至少他們不太捨得給自己花錢,吃飯其實就是隨便吃吃,穿衣服方面,也是能不買就不買,但是他們手裡總是攢不到錢,這也是挺正常的,因為他們雖然不喜歡吃穿,但是他們實在愛玩,尤其是旅行之類的方面,錢都花在了這方面。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屬牛:換了地位
  屬牛人也是這樣的。他們捨不得吃,捨不得穿,然而手裡的錢也總是很少的,這是因為屬牛人雖然勤奮,但是卻非常希望能夠取得地位,成為眾人眼中的成功人士,讓別人羨慕自己,所以他們的錢都去換了地位,比如說請朋友吃飯之類的,很難攢下來用到自己身上。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屬羊:過於節儉
  屬羊人是相當節儉的,他們一分錢也能掰成兩瓣花,能少花一分錢絕對不多花,但是他們手裡也攢不下錢,因為他們過於節儉,很容易出現健康方面的問題,那麼辛辛苦苦攢下來的錢,最後都用來看病了,真是一場空,早知道這樣,還是多關注一下健康為好。

屬狗:為了名聲
  屬狗人的慾望也是比較淡薄的,他們不會想吃好吃的,穿好穿的,但是他們很在意自己的名聲,為了名聲,不惜花錢,比如說他們會用錢去捐贈,做公益之類的,這讓他們覺得自己特別有價值,很享受這個過程,於是自己手裡自然不會剩下多少錢。還好他們也不在意。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2 幫助 +2 收起 理由
liamking + 2 + 2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