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命理占卜] 雙目無神的人的面相分析

[複製連結] 查看: 60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7-2 09:0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一個人的眼睛是非常重要的,而且許多人也都清楚,眼睛給人的第一印象也是非常重要的,因此眼睛在學中的地位也比較高,那麼在面相學中,雙目無神的人的面相如何?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眼睛無神面相分析
  眼睛無神:不宜做朋友
  一個人雙眼無神,加上眼睛大,在學習中不能抓住重點。性格上多疑慮,猶豫不決。這類人做朋友,只會拖累你。
  男人眼睛無神:無擔當
  如果男人的眼睛大,性格則優柔寡斷,常有婦人之見。此人缺乏責任感,沒有擔當,不能成事。
  女人眼睛無神:迷信
  女人的眼睛無神,混沌不清,說明此人看重迷信,而且根深蒂固。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雙目無神的人的面相如何
  沒有威懾力
  一般來說,雙眼圓睜的人,看起來都是具有很強的威懾力的,通常會讓人覺得害怕。但是如果一個男人的眼睛無神,那就代表其很難有威懾力,這種眼神的是,看上去其實容易讓人覺得很好欺負。所以一般來說,一個眼睛無神的男人,在日常生活中經常不被人尊重。
  沒有上進心
  在內心這方面,其實雙目無神的人是沒有什麼上進心的。有上進心,就代表著這個人必須要具備足夠強的能力以及眼界,有眼界才能有方向,而又能力才能往自己的方向發展。而雙目無神的人缺乏這些東西,所以上進心無疑是很缺乏的。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沒有領導能力
  一般來說,能當上領導層的人,其實除了其本人能力出眾之外,還有其本身的氣場為其開路。而一個雙眼無神的男人,就很難當上領導層,因為這樣的眼神,很難讓人信服,甚至不被人尊重。所有一個不被人信任喝尊重的人,想當上領導層是很難的。
  沒有大志
  雙目無神的人一般都是沒有什麼大志的,也就是說這種人缺乏足夠的眼界,看不到遠處的發展機會,也不知道自己應該往哪一個方向去發展,如此一來無疑是會導致其缺乏發展的機會的,所以一般來說,雙目無神的人未來的潛力都很弱。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2 幫助 +2 收起 理由
liamking + 2 + 2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