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糗事囧] 參加家長會時的糗事

[複製連結] 查看: 984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隱私保護  發表於 2020-7-1 16:37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開女兒的家長會,一向都是老婆去參加的,這次她沒空就讓我去參加了。去之前跟老婆學習了得多心得,心想能夠順利一點。去到了之後首先就是坐錯教室,點完名都沒聽到過我女兒的名字,頓時尷尬不已,看著教室所有家長目視送我離開,這種感覺,不就是以前上學時不認真上課被老師叫出教室時那種眼神麼!真是好熟悉又懷念。走出教室回到我女兒班主任所在的教室,又看著教室所有家目視著我緩緩走進教室,這種感覺,不就是上學遲到了走進教室時的那種眼神麼!真是好熟悉又懷念。
找位置坐下來後,我旁邊坐著一位美麗的女人,這時又想起了我的女同桌,回味往事,真是好熟悉又懷念。我打招呼:你好,你是小杜的媽媽?女人微微一笑,並未說話。不對,我記得等一次向我女同桌打招呼,是在上課時,她直接拎我耳朵叫我認真上課。又看看眼前這女人,好恐怖啊,想必她的那隻我看不見的右手已經積滿能量了,我再多說點什麼就向我揮來。但是大家教都是成年人了,成年人的世界,忍一時風平浪靜,所以她只對我微微一笑。微微一笑對小孩子來說只是微笑,對成年人來說卻是暗藏殺機,其中隱藏著多少資訊?
往黑板方向一看,女兒的班主任也好漂亮啊,好溫柔,說話又好聽。我居然進教室到現在沒看過她一眼,虧了,虧了。所以剩下來的時間我幾乎一直認真地盯著她看。導致後面回家老婆問家長會的內容一問三不知,後面還是老婆微信上問班主任任才知道的。
開個家長會找回了讀書時的感覺還是很不錯的,這就是青春的魅力。雖然中間有點小尷尬。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