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據說Galaxy Note 20系列不會出現Galaxy S20相機問題,但是可能沒有WQHD+120Hz顯示螢幕

[複製連結] 查看: 275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lekche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6-30 10:3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三星打算消除或至少緩解在發布即將推出的Galaxy Note 20系列時Galaxy S20系列中存在的很多問題。這些問題之一似乎集中在相機,有傳言稱三星準備將其100倍太空變焦  換成50倍變焦,這將更多地關注影像品質和改善的用戶體驗。儘管公司已準備解決相機問題,但高解析度120Hz刷新率顯示可能會沒有。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目前Galaxy S20系列的所有成員均擁有120Hz顯示面板,但無法在這些型號的最高解析度下啟用。如先前的硬體規格洩漏中所述Galaxy Note 20系列的頂級版本Galaxy Note 20 Ultra可能會帶來此功能。但Ice Universe在其推文中並未提及為何三星會做出這一選擇,但這可能是由於優化了電池壽命。

再有傳言說Galaxy Note 20系列採用LTPO技術,從而使效率提高了10-15%,所以我們不知道為什麼Ice Universe在他的最新推文中會提到這一點。三星可能遇到一些麻煩導致他們繼續使用120Hz面板而不以可能的最高解析度執行。

再者OnePlus已經設法推出了以WQHD+解析度執行的120Hz螢幕的智慧手機,因此我們堅信三星可以相當輕鬆地實現這一目標。

消息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