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際] 疫情加速推動轉型!微軟宣布關閉全球所有實體直營門市

[複製連結] 查看: 120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old200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6-28 13:2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微軟宣布將關閉全球所有實體店面。(圖/路透)


記者王曉敏/綜合報導

微軟稍早正式宣布將關閉全球所有實體店面,而紐約、倫敦、雪梨以及微軟總部4處零售店則保留並轉型為「體驗中心」,不再提供實體產品銷售服務,所有商品階轉往由數位商店及第三方零售業者販售。
據科技新聞網站《The Verge》報導,該計畫原定於明年實施,不過由於新冠肺炎疫情的爆發,微軟決定加速實行。據微軟副總裁波特(David Porter)說法,該公司不會因此裁員,「我們的零售團隊將繼續發展我們的多元化團隊,以支援公司的總體使命及目標。」

此前,受到疫情影響,微軟關閉了大多數零售門市,但並未像蘋果等其他業者一樣重啟,微軟今日發布的公告則間接解釋了原因。

波特在聲明中表示:「我們的線上銷售有所成長,要歸功於多數產品組合轉向線上銷售,和專業團隊已證實在服務顧客方面取得成功,這項成功跨越了實體店的範疇。」

微軟實體門市於2009年首度亮相,與蘋果成功的零售銷售模式緊密相連。每個實體門市皆會展示Surface系列產品、Xbox硬體設備及精選的第三方PC,且微軟實體門市的員工皆精通Windows的所有功能,門市內也會時不時舉辦研討會等店內活動。


文章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3 幫助 +3 收起 理由
oldto + 1 + 1 非常讃
liamking + 2 + 2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