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命理占卜] 這些生肖男哄騙女人技術高

[複製連結] 查看: 62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6-26 09:0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雖然說誠實是一個人的美德,但是在感情方面,這就不一定了,兩個人相處,有時候學會說一點善意的謊言是很必要的事情。中的這些生肖男就非常明晰這一點,他們在哄騙女人上面,技術可以說是十分高超的,讓人望塵莫及。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屬虎男:恩威並重
  屬虎男總給人一副相貌堂堂的感覺,不管說話辦事都是堂堂正正的,是個好人沒錯了。但是在感情方面,他們卻很會哄騙女人,因為他們都有一點大男子主義,覺得與其和女人講真相,還不如隨便騙一下來得省時省力,在騙的時候,他們也很講策略,恩威並重。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屬馬男:正人君子
  屬馬男差不多也是這樣的,他們看上去一副正人君子的樣子,好像全世界的人都去騙人,他們也絕對不會騙人一樣,天生就讓人比較信任。而他們正是巧妙地利用了對方對他的信任感,一邊哄騙女人,一邊說自己才不會做這樣的事,如果不是很細心,還真的會被騙過了。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屬羊男:騙人的羊不叫
  咬人的狗不叫,騙人的羊也不叫。這就是對屬羊男的真實寫照。屬羊男看上去脾氣溫和,老實巴交的,不像是能騙人的人,就算他們被騙了,也只有忍氣吞聲的份兒,但這隻不過是表面現象,屬羊男最擅長示弱,然後趁著你放鬆警惕,再展開攻勢,大肆哄騙女人。
  屬猴男:點子就是多
  屬猴男油嘴滑舌,平時就比較會說話,稍微有點眼光的人都會注意提防他們,但是屬猴男的長處就在於防不勝防,虛虛實實,真真假假,他們把各種手段玩得溜溜的,簡直讓你根本難以判斷。沒辦法,他們哄騙女人的技術就是高,還是多加小心為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liamking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