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都市/異能] 夜是怎樣黑下來的 作者:張楚 (繁_EPUB/TXT)

[複製連結] 查看: 404|回覆: 0|好評: 0
drjoneshk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6-25 22:3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夜是怎樣黑下來的.jpg


夜是怎樣黑下來的
作者: 張楚
出版社: 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出版年: 2019-5
ISBN: 9787559816863

內容簡介
作為短篇小說集,《夜是怎樣黑下來的》主要記錄了一些生活在小鎮上的人們的心靈歷史。如《你喜歡夏威夷嗎》寫的是一個離婚女人的際遇,她渴望幸福,但是幸福總是從手邊不經意間溜走;

《夜是怎樣黑下來》的描述了一個市儈聰明的老男人是如何被生活徹底打敗的,他的不甘和屈辱更像是歲月給以他的報復;等等。

作者簡介
張楚.jpg
張楚,1974年生,河北唐山人。2011年,入選「未來文學大家TOP20」。2012年,被《人民文學》和《南方文壇》評為「年度青年作家」。2014年,短篇小說《良宵》獲第六屆魯迅文學獎。2017年,獲第二屆「茅盾文學新人獎」。有作品被翻譯成英文、德文、西班牙文、意大利文、俄文、日文、韓文等多國語言。

夜是怎樣黑下來的 - 張楚.epub (361.35 KB, 下載次數: 21)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6碎鑽 +8 幫助 +11 收起 理由
wyjnmytw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Lions + 1 + 1 非常讃
shyguy + 1 讚一個!
liamking + 2 + 2 讚一個!
romebreze + 1 + 1 非常讃
goto2021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