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資訊] 蘋果最新iOS 14 登場 新增8功能一次看懂

[複製連結] 查看: 2284|回覆: 0|好評: 0
東緯謝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6-24 10:4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東緯謝 於 2020-6-24 10:58 編輯

(中央社舊金山22日電)蘋果公司的全球開發人員大會今天展開,介紹最新版本iOS 14 作業系統及一系列新軟體,執行長庫克談到科技對社會進步的改變。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新公布的蘋果手機作業系統iOS 14。

蘋果公司(Apple) 執行長庫克(Tim Cook)以預錄的影片揭開今天的全球開發者大會,他表示,蘋果公司以1億美元的計劃案打擊種族不公,而在全球公衛事件影響下,這次的大會以虛擬方式線上進行。
庫克說,「我們致力於成為改變的力量」。
縮寫為WWDC(Worldwide Developer Conference)的全球開發人員大會於1987年首次舉行,是蘋果公司每年宣布軟硬體的重要平台,今年第一次線上舉辦且免費對大眾公開。
在新公布的蘋果手機作業系統iOS 14,最大的一項改變是讓主頁面有更自由的設定,方便用戶管理手機桌面,新功能有顯示小工具、自動整理應用程式和畫中畫的影片播放。
以往蘋果用戶只能在手機的主螢幕添加應用程式,現在使用者可以把小工具(widget)拉到主頁面,例如日曆和地圖,並讓它們繼續固定在主頁面上,以利持續掌握相關的更新訊息。
蘋果公司推出名為App Library的新功能,可自動幫用戶整理應用程式,且用戶也可以輕鬆按一鍵,就把整個頁面的應用程式都刪除,在分類與清除上更容易。
另外,iOS 14 系統的畫中畫功能,容許使用者在手機做其他事情的時候,還能繼續保持影片的播放。
「開口問」是現代人使用數位裝置找資料的重要方式,蘋果公司表示,智慧型助理Siri比起3年前能提供多20倍的資料,相關介面也有新設計。
一項新的翻譯應用程式名為「翻譯」(Translate)能夠即時翻譯兩種語言,介面與谷歌翻譯(Google Translate)有些異曲同工。
蘋果手機訊息(iMessage)是使用者經由 Wi-Fi或數據網絡,傳送到另一台蘋果系列產品的文字、相片或影片。新版的應用程式的新功能包括mentions,能對特定訊息、標註者等給予回覆,並能釘選群組重要的訊息給予置頂功能;新的Memoji個人表情貼圖,增加了反應時事現況的「戴口罩的頭像」。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收起 理由
fnexts0628 + 1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