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風水學說] 家宅如何防止漏財風水

[複製連結] 查看: 656|回覆: 0|好評: 0
exercise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6-23 09:2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0-6-23 09:25 編輯

對於風水學來說,相信每個人都是清楚的,那就是風水學往往都能和財運有著極大的聯繫。因此我們可以說財運越好也就意味著風水越好。那麼家宅如何防止漏財風水?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臥室色調擺設過於複雜
  臥室是睡覺休息養生的地方,所以色調擺設不能過於複雜,看起來眼花繚亂,影響睡眠。除此外,對臥室的風水也有不好的影響,所以臥室不能擺放太閃亮的東西,有不能太鮮艷,簡單樸素色調為主。
  門窗過多
  不少樓房在設計時,為了得到更多的陽光,讓室內有更多的明亮感覺,因此窗戶會多設計一些,做的也是很大。門窗過多或過大除了會導致身體不好,家中的錢財耗洩也會加速。這是由於門窗過多導致室內的吉氣洩氣過多造成的。化解的方法就是在每個門窗內各掛一個加持的植物葫蘆來進行收旺氣。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魚缸不能亂擺
  要注意亂擺放魚缸的現象,魚缸要謹慎擺放,既不能將魚缸擺放在財位,也不要將魚缸擺放在臥室內。位理學上通常將魚缸放於大門開門處之旁邊,使開門之時門外之氣入屋,把財氣順帶引入屋內。如果自從你擺放魚缸後,漏財多多,那麼不是你不適合擺放魚缸,就是你將魚缸擺放錯了位置。
  大門口門正對廁所門
  這是所有家居中的忌諱,就是入門見廁所。一般來說,家居設計不會是這樣的,入門見客廳或者是陽台的,但是有的商家為了省空間,也會設計成入門見廁所或者廚房,這是家居風水中的大忌,常住這樣的地方使得家居運勢下降,甚至破財家運和財運。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忌明堂為道
  風水中是講究明堂的,因為明堂在風水中代表旺運是否長久的。在居家風水中明堂就是客廳的位置。明堂大,寬闊,明亮就能聚集旺氣,家中的財運就會好,如果明堂過小或者說把明堂當成通向兩邊的過道,那就不好了。人一天走來走去,引起氣場流動,就造成不穩定狀態,因此就會洩氣,造成耗費錢財。化解的方法是在明堂處擺放一個白色的大水晶球來收旺氣。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