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三星Galaxy Z Flip 5G採用Snapdragon 865晶片,並出現在Geekbench上

[複製連結] 查看: 241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lekche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6-22 10:1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三星的第二款可折疊智慧手機通過Galaxy Z Flip將從垂直折疊變為水平折疊。翻蓋設計開箱即用,擁有4G功能,現在該公司似乎正熱衷於發佈內部升級的5G版本。Galaxy Z Flip 5G最有可能在8月5日在公司的Unpacked活動中與Galaxy Note 20和Galaxy Fold 2一同發布。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三星即將推出的型號為SM-F707B的Galaxy Z Flip 5G出現在Geekbench上,單核得分為970分,多核得分測試為3,220分。該清單還公開了該設備的處理器,RAM和Android版本。根據Geekbench的列表三星的Galaxy Z Flip 5G將採用最新,最出色的 Snapdragon 865處理器。除此之外該處理器還將與8GB RAM,Android 10系統和OneUI 2.5配合使用。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最新的處理器將確保Galaxy Z Flip擁有5G功能。除此之外3C認證報告稱該設備還附帶了相同的15W充電器。目前三星的Galaxy Z Flip採用Snapdragon 855 Plus處理器,Adreno 640GPU,8GB RAM和256GB內部儲存。至於軟體該設備擁有Android 10,但僅有OneUI 2.0。該設備擁有帶12MP主鏡頭的雙後置鏡頭,並帶有側面的指紋辨識。

消息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