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NBA/復賽在即 選秀會10月17日登場

[複製連結] 查看: 121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kenny1021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6-22 09:4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kenny1021 於 2020-6-22 09:50 編輯

NBA/復賽在即 選秀會10月17日登場
2020-06-22 01:28 聯合報 / 記者曾思儒/綜合報導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NBA一度復賽遙遙無期,損失難以計數。(美聯社)
NBA計畫下月底在奧蘭多迪士尼重啟賽季,但迪士尼所在的佛州上周末的新冠疫情確診數連攀新高,為NBA復賽投下變數,不過NBA主席席佛對廿二支球隊「泡泡式」隔離開戰仍有信心,各球隊的訓練場館限制也逐步放寬。

佛州美國時間上周五的單日確診人數超過三千八百人,隔天更超過四千人、創下單日確診數新高,總累計的確診數已逼近九萬四千人,球員工會還和球員召開會議討論佛州疫情;不過佛州疫情最嚴重的區域是南部,主要位於奧蘭多和奧西歐拉的迪士尼在中部,奧蘭多確診數只有四千五百人左右,奧西歐拉更僅一千人左右。

NBA發言人貝斯也表示,聯盟有持續追蹤佛州和奧蘭多的疫情狀況,並和球員工會、公衛組織及醫療專家持續合作;聯盟也通知球隊,廿四日到七月一日,訓練場同時可有四名球員訓練,七月二日起開放到八人,在奧蘭多的訓練營就能全隊一起訓練。

若順利開戰,聯盟最遲會在十月十四日迎接新科冠軍,後續幾個時程表也出爐,新秀投入選秀會的截止日期是台灣時間八月十八日,退出選秀會的截止日訂在十月七日,十月十七日就是今年選秀會。

原本的選秀截止日是四月廿七日,六月廿六日選秀會就要登場,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時程表大幅延後,調整後的自由市場開啟日則訂十月十九日。
出處︰聯合新聞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jasonwe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oldto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