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命理占卜] 中年富貴的女人面相特徵

[複製連結] 查看: 66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6-22 09:3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一個人的富貴有時候似乎就是註定的,因為有一些人生下來就是含著金鑰匙的,而有些人卻出生貧寒。還有的人能夠中年富貴,那麼中年富貴的女人什麼特徵?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雙耳貼腦
  雙耳貼腦的女人一般比較聰明,學習能力強,執行速度快,且財運非常的不錯。不過這種面相的人在年輕的時候還是要吃很多苦的。畢竟學習是一個過程,誰都不可能一蹴而就,都需要慢慢積累和沈澱,因此到中年之後,她們的生活會慢慢改善。

  高額頭
  額頭高代表的是這個女人的福氣好,財運好,在事業上能夠有所成就。這種面相的女人一般適應能力強,無論從事什麼行業,都能夠快速的適應,只是性格過於自傲,所以在年輕的時候容易碰釘子,如果能夠用心學習,好好做一件事,成功的概率非常的高。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嘴角上翹
  嘴角下垂的女人,中年運勢充滿波折,而嘴角微微上翹的女人,有貴人幫助,總能夠抓住財運的機遇。嘴部的面相最好的就是嘴唇薄且潤澤,時刻帶有笑容,說明其人的性格相當積極向上是典型的樂天派。這樣的人即便是在工作中遭遇了某些困難,也能夠很快找到解決的辦法。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眉清目秀,耳厚珠垂
  除了鼻子代表財富外,面相上的其他部位結合起來也可以看財運好壞。比如說眉毛、眼睛、耳朵這三個部位都生得好,便會有很好的“聚財”作用。耳朵乃是財之源頭,是一個人的根基所在。自幼教養良好,就可從耳朵反映出來,其人會耳大而厚,色潤白,輪廓分明,且有厚厚的垂珠。而眉眼則反映人內在的智慧學識,眉清目秀再加上耳朵生的好,必然能在三十到四十歲之間,創造出驕人的財富來。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