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嘉義市迎接6月21日環食!64架無人機飛上空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115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mc071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6-16 23:3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新聞來源https://udn.com/news/story/7266/4634625

眾所期待的日月地三星連線「日環食」天文奇景即將在6月21日登場,[color=var(--dark-grey)]嘉義市府指出,位於環食帶上的嘉義市,是最棒的觀賞地點,為了迎接日環食,在20日北香湖公園安排「無人機飛舞秀」,以64架無人機飛上天空,排出621嘉義日環食等圖像,每次8分鐘的2場演出為日環食拉開序幕。

市府教育處表示,在北香湖公園湖面上空,將有64架無人機飛上夜空,逐一變化出2020、0621、[color=var(--dark-grey)]愛心、Taiwan、Chiayi、噴水圓環吳明捷投球、日環食與虎尾科大等8個圖案。

無人機將在北香湖湖面的上空,優雅的展演兩次,每一次8分鐘、每次變化8個圖案,來展現嘉義市之美。展演的表演時間是20日晚間6點50分和9點05分,也是嘉義市首次夜空無人機秀,大家千萬不可錯過。

本次的無人機展演,高度將在20到120公尺,運用排列與不同的顏色,呈現出2D影像效果,例如「愛心」圖案就會從最內圈閃耀到外圈,仰望天空就像是愛心在天空閃爍。

也會利用顏色排列出日環食「月亮接近太陽」過程,一如日環食是天空中最美麗的金戒指,20日唯二兩場無人機展演,也將是嘉義市夜空中最美麗的星空點點。

市府教育處表示,無人機展演秀是「2020嘉義日環食系列活動大師講座第一場」的開場與結尾,講座將由中央大學天文所博士李昫岱主講,以日環食與[color=var(--dark-grey)]太陽系為主題,帶領大家一起來認識日食,讓民眾了解宇宙天文與日環食的點點滴滴。
-----------------------------------------------------------------------
看氣象好像會下雨
真是可惜
不過可以碰碰運氣
只是要看又要準備
不知道有沒有簡易工具

就算遇到陰天
還是有其他表演
又剛好是假日
真是出門的好藉口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oldto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