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三星Galaxy Fold 2螢幕消息曝光 挖孔、超薄玻璃、120Hz刷新率

[複製連結] 查看: 256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lekche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6-12 15:2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去年的MWC2019大會關於智慧型手機的兩大熱點就是折疊螢幕手機以及5G技術,三星的Galaxy Fold折疊螢幕手機就是其中“最亮眼”的一款,採用內折疊雙螢幕設計和華為的外折疊大螢幕設計形成兩種鮮明的風格。根據目前的爆料消息,三星將會在今年秋天同時發布Note20系列和新一代的Galaxy Fold折疊螢幕手機。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圖片來源Ben Geskin


  對於將發布的三星Galaxy Fold 2(暫時代稱)折疊螢幕手機,韓媒ETNews報導稱,新款產品將會繼續沿用初代產品的內折疊設計風格,可折疊的柔性螢幕尺寸為7.7英寸,“外螢幕”尺寸為6.23英寸,都採用挖孔設計、LTPS和YOCTA技術。材質上,相較於初代產品使用的聚酰亞胺材料,新一代產品的折疊螢幕將會採用超薄玻璃蓋板,新的材質已經應用在Galaxy Z Flip手機上。

  至於許多網友所關心的螢幕刷新率上,爆料消息顯示新款產品的“外螢幕”將會繼續應用60Hz刷新率,分辨率為2267×819,24.9:9長寬比,而“內螢幕”則會升級到120Hz刷新率,2213×1689,11.8:9。另外,ETNews援引業內人士的消息稱,如果螢幕折疊次數超過10萬次之後,產品的性能就會降低,不過改進的材料正在研發中。

  而S Pen手寫筆的支援上,目前的爆料消息顯示Galaxy Fold 2折疊螢幕手機還是不支援手寫筆,原因則是出於耐用性考慮。不過,對於像Galaxy Fold這類型大螢幕設備,支援手寫筆在許多場合的使用上將會帶來非常大的便利。

  根據目前的爆料消息,三星將會在8月份發布新款折疊螢幕手機,屆時新款產品的大部分消息都將以官方的形式發佈。

文章出處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