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婚姻配對測試 測試兩人未來婚姻走向

[複製連結] 查看: 54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6-10 14:5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0-6-10 15:01 編輯

婚姻很大程度上也算是一場賭博,有的人選擇對了人,所以每天過的都是情人節。而有的人賭錯了,每天就都會過得很痛苦,最後甚至走向離婚。那麼你們兩人未來婚姻走向是怎麼樣的呢?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你更喜歡下面哪一門學科呢?
  A、語文
  B、數學
  C、英語
  D、物理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
.
.
.
.
.
.
.

  測試答案:
  A、你們未來婚姻生活會幸福美滿
  你們未來的生活會相當的幸福美滿,這是因為不管過去多久,你們都始終能夠把對方放在心上。你們時不時的就要來一個浪漫的燭光晚餐,兩個人也經常都會去軋馬路,聊天說話,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思想法,因此你們的感情只會越來越好的。
  B、你們的婚姻平平淡淡的
  未來你們的婚姻生活沒有任何的波瀾,這是因為你們都不是那種喜歡折騰的人,都喜歡平平靜靜的生活。雖然看到了對方很多的缺點,但是也知道換一個人還是會有同樣的問題的,所以就懶得去折騰了,你們就會這樣相互包容著過一輩子。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C、你們會選擇分居不離婚
  你們的婚姻生活會因為柴米油鹽醬醋茶很快就被消磨沒了,之前覺得對方很好,現在都會覺得自己當初眼睛瞎了才會看上對方,所以每天你們兩個人在一起,氣氛就會降到最低點。不過你們不會離婚的,因為你們會顧及孩子老人,所以選擇分居。
  D、你們的婚姻一定會破裂的
  你們的婚姻沒有辦法很長久的,這是因為你們之間性格相差太大,兩個人在一起很難能夠磨合好。再加上你們都是比較自私的那種人,什麼事情都只想著自己,完全不顧對方的死活。所以你們的感情很快會把消磨沒,剩下就是無窮的爭吵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