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測試你和戀人之間最大的束縛是什麼

[複製連結] 查看: 54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6-9 10:4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0-6-9 10:47 編輯

兩個人在一起了之後有了束縛是不好的事情,但是有很多人在感情中是有這種感覺的,被束縛會讓感情的發展變慢,甚至是沒有了發展,失去自己的感情。那麼你和戀人之間最大的束縛是什麼?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你願意陪著不喜歡的人度過難關嗎?
  A、願意的
  B、應該是願意
  C、並不願意
  D、看情況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測試答案:
  A、你和戀人之間最大的束縛是經濟
  你和戀人之間會因為經濟問題而發展緩慢的,這樣的感情束縛是要注意的,經濟問題處理不好,那麼你的感情發展也就有問題了。你和你的戀人在一起要考慮的因素是有很多的,經濟不好的情況下,你和戀人之間的矛盾會變多。
  B、你和戀人之間最大的束縛是工作
  你和戀人之間是因為工作而有了束縛,工作對你們的感情影響是很大的,不過你不願意放棄自己的工作,你也想要好好的守住這份感情,這種時候你就會辛苦一些了。面對感情的時候你是有信心的,你相信自己可以處理好一切問題的。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C、你和戀人之間最大的束縛是父母
  你的父母是你和戀人之間最大的束縛了,你的父母並不看好你的這段感情,這種時候愛情和親情之間的衝突是讓你覺得很頭痛的。遇見這樣的感情束縛對你來說也是很糟糕的,這樣的感情束縛你不知道該怎麼擺脫,你會越來越沒有信心。
  D、你和戀人之間最大的束縛是信任
  你和戀人之間會因為自己身上的問題而影響感情的發展的,你們之間因為信任不足而有了束縛,這是很糟糕的事情。面對這樣的感情,你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你很多時候是想要放棄的,但是你也不敢直接放棄,你害怕自己會後悔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