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多媒體] PlayerPro 音樂播放器v5.11 付費版

[複製連結] 查看: 69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街舞地帶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6-2 16:2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語    言】 繁體中文
軟體名稱】 音樂播放器 PlayerPro Music Player
【版本資訊】 v5.11
軟體大小】 14.1MB
【更新日期】 2020/6/2
【使用權限】 付費版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6.0及更高版本
【軟體介紹】
此應用程序是Android設備的高級音樂和視頻播放器。

PlayerPro具有美觀,快速,直觀的界面以及強大的音頻配置選項。此外,還有幾種免費插件可供選擇:皮膚DSP包...

注意:PlayerPro音樂播放器是一個獨立的應用程序。如果您以前安裝了PlayerPro音樂播放器(免費)版本,則應將其卸載。

主要特點:

‧ 以多種不同的方式瀏覽和播放您的音樂:由專輯藝術家作曲家流派歌曲播放列表文件夾和專輯藝術家。

‧ 按文件夾瀏覽和播放視頻。

‧借助內置的Android Auto,您可以在駕駛時聆聽音樂 (集成到您的汽車系統中)或獨立(通過Android Auto應用程序)。

‧將音樂流式傳輸到電視或任何與Chromecast Audio 兼容的設備。

‧使用專輯封面藝術家/作曲家圖片和流派插圖來播放您的音樂庫,您可以從各種來源中選擇:ID3標籤(嵌入式圖稿)SD卡文件夾圖庫應用程序和Internet。

‧通過安裝許多可用皮膚中的一個來更改播放器的用戶界面 。

‧自定義網格或列表視圖之間的佈局。

‧ 查看和編輯音樂文件的ID3標籤中嵌入的歌詞。

‧ 單個和組標籤編輯:標題專輯藝術家專輯藝術家作曲家曲目年類型歌詞評論。

‧ 默認可混合音頻效果:5頻段圖形均衡器具有15種默認預設立體聲加寬效果混響效果(大廳中音廳板小房間中型房間大房間)低音增強效果音量控制。

‧ 免費的額外專業DSP插件:高分辨率音頻(最高32位384kHz)10頻段圖形均衡器,帶20個默認預設前置放大器控制低音增強控制立體聲加寬控制左右音量控制可選單聲道輸出。無縫播放。自動/手動交叉淡入淡出。重播獲得。音頻限制器。轉到設置>音頻,然後選擇“下載DSP包”選項以安裝免費插件。

‧ 音樂統計和智能播放列表:最近添加的最高評分最多播放最近播放的最少播放。使用智能播放列表編輯器及其提供的許多不同標準構建其他自定義播放列表:專輯藝術家類型標題播放/跳過計數上次播放/添加評級是播客持續時間年份文件路徑等。

‧ 導入和導出您喜歡的音樂歷史和評級桌面音樂播放器。

‧ 音樂文件夾選擇:將音樂庫限制為特定文件夾。

‧ 可選擇2個具有許多自定義選項的鎖定屏幕小部件:使用音量按鈕解鎖滑塊聲音切換跳過軌跡滑動手勢背景選擇控件選擇時間顯示皮膚選擇...

‧可選擇5種不同的主屏幕小部件(4x1 2x2 3x3 4x4 4x2)。所有小部件都可自定義和換膚:6種不同的皮膚可用選項顯示藝術家圖片而不是專輯圖片選項以顯示評級隨機播放/重複控件等。

‧ 通知狀態:顯示專輯封面標題專輯和藝術家播放/暫停跳過前進和停止控制通知狀態。

‧支持最受歡迎的Scrobblers。

‧ 淡出睡眠定時器。

‧ 在您最喜歡的社交網絡上分享文本通知專輯/藝術家作品。 ‧ 耳機支持。自定義長按和雙/三按操作。


‧圖書館範圍搜索。語音搜索和Google智能助理支持。

‧ 滑動手勢:滑動專輯封面以跳過雙擊歌曲或長按暫停/恢復播放。

‧ 搖動它功能:讓手機搖動以播放下一首/上一首歌曲(例如:從上到下搖動或從下到上搖動以播放下一首/上一首歌曲)。


......還有許多其他功能可供發現!

【軟體截圖】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2碎鑽 +10 幫助 +16 金豆 +1 收起 理由
ouimin + 1 + 1 非常讃
rureadygo + 1 + 1 非常讃
Lions + 1 + 1 非常讃
u530530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jovi + 1 + 1 非常讃
sunwards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le2823le + 1 + 1 非常讃
hmaaaa + 1 + 1 非常讃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