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命理占卜] 記仇心重 經常會找機會伺機報復的生肖

[複製連結] 查看: 59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6-2 11:1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0-6-2 11:18 編輯

面對別人的欺負,有的人就會挺無所謂的。因為他們能夠理解別人的做法,他們也不想要一直都讓自己現在痛苦當中,所以就會逼著自己想開點。而有的人就做不到這一點,今天就一起來看看,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屬鼠:一直記著
  屬鼠人在學習上記性倒沒有很好,經常是學到什麼知識,過幾天就通通都還給老師了。但是在別人得罪自己這件事上,他們就記性相當的好。哪怕是過去很久了,他們都能夠牢牢的記著。而且屬鼠人是一定要找機會報仇的,否則他們心裡面就會相當的不得勁。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屬虎:有實力了就報仇
  屬虎人是特別能伸能屈的一個人,他們在自己還沒有實力去跟別人對抗的時候,就會相當的低調。這時候的他們總是會笑臉迎人,會讓對方放鬆警惕。而當他們有實力了,屬虎人所有的怨恨就全都記起來了。他們一定會狠狠的報復過去的,他們就是想要讓對方知道自己不是好欺負的。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屬猴:嚥不下那口氣
  屬猴人是心氣比較高的一個人,他們經常是看不起別人,總是一副高高在上,自己是宇宙無敵的樣子。所以若是屬猴人被人欺負了,那麼他們輕易是不會嚥下這口氣的,絕對是要報復對方發洩一番的。只不過屬猴人不會立馬行動,他們會等一個好的機會在報復回去。

        屬雞:不吃虧
  屬雞人絕對不是一個會吃虧的人,哪怕是被人欺負了,屬雞人也會找回場子的,因為他們就是那種唯我獨尊的人,平時只有他們欺負別人的份,從來沒有他們被別人白白欺負的時候。所以不吃虧的屬雞人只要別人坑了,那麼他們隨時隨地都要找機會給對方好看的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