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命理占卜] 測你喜歡的人實際有幾副面孔

[複製連結] 查看: 52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6-2 11:1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0-6-2 11:18 編輯

  面對感情的時候,我們希望自己喜歡的人能夠和自己坦誠相待,雖然生活中很多人是懂得偽裝的,但是大多數人不希望自己喜歡的人是一個很擅長偽裝的人。那麼你喜歡的人實際有幾副面孔?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在你看來,自我保護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嗎?
  A、很難
  B、還好
  C、很簡單
  D、不好說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
.
.
.
.
.
.
.
.

  測試答案:
  A、你喜歡的人實際有無數副面孔
  你喜歡的人在不同的人面前是不同的樣子,其實你經常不知道哪個才是真實的,對此你還是有些恐懼的。你和喜歡的人接觸的多了之後,你會越來越發現你對對方是不夠了解的,對方在不同的人面前是可以自由的切換自己的狀態的。
  B、你喜歡的人實際有三副面孔
  你喜歡的人對親人一副面孔,對愛人一副面孔,對朋友一副面孔,你經常覺得對方是很忙碌的。你喜歡的人會把生活中的各類人歸類起來,能交心的或者是只是淺談的,對方還是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生活圈,這也不是什麼壞事情。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C、你喜歡的人實際有兩副面孔
  你喜歡的人在家裡是一副面孔,出門了是一副面孔,其實你是可以理解對方這樣的轉變的。對你來說,在家裡是不需要任何的偽裝的,出門有必要適當的偽裝,你認可你喜歡的人這樣的狀態,你其實也是這樣的人,你們很多地方很像。
  D、你喜歡的人實際有一副面孔
  你喜歡的人並不是喜歡偽裝的人,對方不管是面對誰,都是一個樣子的,對方這樣子其實是更加能夠吸引你的。你不喜歡和那些懂得偽裝的人接觸,你覺得和那些人接觸是很辛苦的很累的,你對喜歡的人一副面孔很是滿意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