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防毒防駭] 大蜘蛛掃毒Dr.Web CureIt! 11.0免安裝版

[複製連結] 查看: 1097|回覆: 2|好評: 0
隱私保護  發表於 2020-5-31 23:47 |閱讀模式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匿名 於 2020-6-1 22:28 編輯

軟體名稱】:大蜘蛛掃毒Dr.Web CureIt!
【軟體版本】:11.0
【軟體類型】:掃毒防毒
【版本類型】:免安裝
【軟體語言】:中文
【檔案大小】:210 MB
【壓縮密碼】:無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軟體簡介】:
免費可攜式掃毒軟體 – Dr.Web CureIt! 大蜘蛛免安裝中文版
Dr.Web CureIt! 原文簡介:
Dr.WEB CureIt! is a straightforward, simple-to-use and reliable malware removal utility that is surprisingly powerful at its job. Designed to conduct on-demand scans to remove viruses, adware, spyware and rookits, the utility does not ensure round-the-clock PC protection.
Dr.WEB CureIt! is an antivirus and anti-spyware scanning tool that will help you quickly scan and cure a computer without installation of the Dr.WEB Anti-virus.

Dr.Web CureIt! 是全球頂級安全軟體發展商俄羅斯 Dr. Web 公司推出的一款可攜式免費的掃描電腦清除病毒的軟體,「大蜘蛛免費掃毒軟體 Dr.Web CureIt!」採用 Dr.Web 引擎和病毒資料庫,具有單機版 Dr.Web 防毒軟體的強悍病毒清除查殺性能,下載後按兩下即可執行,因此不會與其它防毒軟體產生衝突,從官方的 FTP 下載後即是當天最新病毒庫封裝的版本,是輔助掃毒殺毒的不二之選。此款軟體可以掃描病毒+清除病毒,而且病毒庫的更新頻率是和零售版一樣但是不能自動更新,需要每天下載。
在病毒活動或其他原因無法安裝防毒軟體的情況下,大蜘蛛 Dr.Web CureIt! 是您的唯一選擇,它擁有超強的掃描清除病毒能力。



【軟體截圖】:
NewPicture056.jpg

NewPicture057.jpg

下載連結:

https://free.drweb.com/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5 經驗 +2 幫助 +5 收起 理由
yoyokuo2007 + 5 + 2 + 5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papago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0-6-1 20:04
連結好像失效了,還是謝謝樓主分享!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whatmimi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0-6-1 22:31
papago2 發表於 2020-6-1 20:04
連結好像失效了,還是謝謝樓主分享!

選擇home
https://free.drweb.com/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