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資訊] 《神魔之塔》x 動畫《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合作曝光 釋出「卡米那與紅蓮」等角色資訊

[複製連結] 查看: 2017|回覆: 0|好評: 0
cwl820701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5-28 22:3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神魔之塔》全新 19.1 版本將於 6 月 8 日(一)登場,屆時將與人氣動畫《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展開合作活動,一眾合作角色即將闖進神魔世界。當中「西蒙與螺巖」及「卡米那與紅蓮」更可合體成戰力更強大的「紅蓮螺巖」。而在迎接合作之前,「血紅野心・魯利姆」將築起「腥紅甦醒」地獄級關卡。


  •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天元突破」石抽系列角色即將登場


  8 位「天元突破」系列角色將在 6 月 8 日(一)藏身於「核心鑽」專屬抽卡匣中,而且他們在推出首週將同步開放昇華。以下將介紹「天元突破」稀有角色「西蒙與螺巖」、「卡米那與紅蓮」、「庸子」的技能。



  「西蒙與螺巖」在合作後期將可進化成另一形態及有更多變化,召喚師切勿把多出的「西蒙與螺巖」分解。切記要把「西蒙與螺巖」保留。



「卡米那與紅蓮」隊長技能 ── 「大紅蓮團之壯志」


  作為大紅蓮團的領袖,「卡米那與紅蓮」擁有隊長技能「大紅蓮團之壯志」,可引領全隊「大紅蓮團」角色或機械族成員作戰,戰鬥中心符石將為全隊加強攻勢;每回合將 1 粒水、火及木符石轉化為機械族強化符石;若隊長或戰友為合體角色,全隊生命力、攻擊力、回復力倍增;消除強化符石時,全隊攻擊力額外提升。

「西蒙與螺巖」隊長技能 ──「大紅蓮團之雄心」


  在大哥「卡米那」的帶領下,「西蒙與螺巖」亦擁有相當強勁的隊長技能「大紅蓮團之雄心」,同樣可引領全隊「大紅蓮團」角色或機械族成員作戰,為隊伍必然延長 2 秒轉珠時間;若隊長或戰友為合體角色,全隊生命力、攻擊力、回復力倍增;消除「水、火或木」強化符石時,全隊攻擊力額外提升;在場上有附加效果時,亦可減少 40% 所受傷害。

「卡米那與紅蓮」── 螺旋之力


  「卡米那與紅蓮」的加入,將「螺旋之力」引入神魔世界。召喚師以「卡米那與紅蓮」作隊長,並以「西蒙與螺巖」、「卡米那與紅蓮」或「紅蓮螺巖」作戰友,於回合開始時點擊已儲滿的龍脈儀即可觸發專屬「螺旋之力」(消耗 50% 龍脈儀能量)。

  「螺旋之力」觸發後,1 回合內所有屬性符石兼具其他屬性符石效果,全員能力爆表;並以螺旋牽制敵方全體,使受影響目標無法行動;更令敵人受到的傷害提升,力量不容小覷。

「西蒙與螺巖」──「螺旋力」


  召喚師以「西蒙與螺巖」作隊長,並以「西蒙與螺巖」、「卡米那與紅蓮」或「紅蓮螺巖」作戰友,龍脈儀將化為「螺旋力」,持續陪伴召喚師作戰。每回合移動符石後的短時間內,可點選 1 粒符石,並引爆相關 9 格位置的符石以掉落強化符石,更會因應所引爆的符石種類,而獲得倍攻或回復效果,盡在召喚師掌握中。

「卡米那與紅蓮」主動技能 ──「你以為我是誰 飛腿!」


  火屬性機械族的「卡米那與紅蓮」可在 7 CD 的時間施展「你以為我是誰 飛腿。」絕技,突破珠盤的界限,額外增加 3 行符石;1 回合內,延長移動符石時間至 10 秒;在大哥的帶領下,「大紅蓮團」成員的攻擊力及回復力得以提升;而且移動符石時經過的符石均轉化為機械族符石。

「西蒙與螺巖」主動技能 ── 「螺巖衝擊」


  「西蒙與螺巖」則可在 7 CD 時間施展「螺巖衝擊」絕技,解除「大紅蓮團」成員被封鎖的技能(此技能無視封鎖技能);引爆石化符石及最底 3 橫行符石以掉落強化符石;1 回合內,自身攻擊大幅提升,無懼困阻勇往直前,自身攻擊更可無視「攻前盾」敵技;及個人追打 1 次。

兄弟合體・紅蓮螺巖


  「卡米那與紅蓮」與「西蒙與螺巖」的兄弟二人同心將可合體成強大的「紅蓮螺巖」。合體的同時,可完全回復生命力、儲滿龍脈儀、「大紅蓮團」機械族成員行動值提升至 100%,能量滿滿。

「紅蓮螺巖」隊長技能「大紅蓮團之壯志雄心」


  合體後的「紅蓮螺巖」可掌控「大紅蓮團之壯志雄心」隊長技能,集合「西蒙」及「卡米那」的隊長技能長處,能力大提升。

「紅蓮螺巖」絕技 ── 「巨鑽爆擊」與「熱血男兒的風火輪飛腿!」


  以合體後的「紅蓮螺巖」作隊長,並以「西蒙與螺巖」或「卡米那與紅蓮」作戰友(隊長有裝備龍刻),同樣獲得「螺旋力」隊伍技能。而且,「西蒙」與「卡米那」的絕技亦得到增強,前者提升了自身倍攻;後者額外增加的 3 行符石固定為「火、木、心」強化符石各 6 粒、延至 12 秒轉珠、倍攻提升等。



「庸子」隊長技能「大紅蓮團之念」


  火屬性人類的「庸子」可操控「大紅蓮團之念」隊長技能,引領「大紅蓮團」角色或人類成員作戰,更會因「大紅蓮團」成員的數量延長移動符石時間及提升隊伍倍攻。

隊伍技能──兼具、轉化火或心符石等


  召喚師以「庸子」作隊長,並以「庸子」、「西蒙與螺巖」、「卡米那與紅蓮」或「紅蓮螺巖」作戰友,將可觸發符石兼具及轉化火或心符石的隊伍技能效果。此外,若以「庸子」作雙隊長:可以將「大紅蓮團」成員轉化為火屬性;進入關卡後,隊長及戰友的技能 CD 減少 5。

「庸子」絕技「來福槍狙擊」


  「庸子」可在 5 CD 的時間施展「來福槍狙擊」絕技,在發動技能及每回合結束時,轉化「火及心」強化符石;隊長攻擊力提升;首批消除所有符石時,「大紅蓮團」成員 CD 減少 3;於發動攻擊前,對單一敵人造成無視防禦力及強化突破敵技的炮擊傷害(需消除符石),效果會持續至關閉技能或死亡後消失。而且,此技能可以隨時關閉,關閉同時將所有符石轉化為五屬強化符石各 6 粒。

地獄級關卡「腥紅甦醒」


  全身膚白勝雪、雙眸鮮紅如血的「血紅野心・魯利姆」將在 6 月 5 日(五)晚上十時設立「腥紅甦醒」地獄級關卡,他將以野心和慾望設下重重難關,欲在召喚師身上尋找供其支配的力量。

「魯利姆」與「撒達」隊伍技能


  當「血紅野心・魯利姆」與妹妹「心靈崩解・撒達」一同戰鬥時,兄妹合力將可令最左方的他們主動技能 CD 減少 2。

「魔欲橫流」── 轉化魔族符石、延至 25 秒、迴避暗屬敵人、技能 CD 減少


  光屬性魔族的「血紅野心・魯利姆」善於操控「魔欲橫流」絕技,以自身濃厚的慾望將所有符石轉化為魔族符石;1 回合內,延長移動符石時間至 25 秒;迴避暗屬性敵人的攻擊;若有擊斃敵人,發動技能的「魯利姆」及最左方的「撒達」技能 CD 減少 2。

競技場「布魯克」開放進化成水屬性


  19.1 版本登場前,下週將開放第二十四期競技場晉級試煉。召喚師累積至指定階級時,均可獲得稀有召喚獸「待勢騰龍.布魯克」(技能等級 10)1 隻。6 月 1 日(一)正午 12 時起,火屬性龍類的「待勢騰龍.布魯克」將開放進化成水屬性的「幻水蜥龍・布魯克」。

浪濤陣勢 ── 自身倍攻、轉化水強化符石、增加水符石掉落率


  水屬性龍類的「幻水蜥龍・布魯克」可在 6 CD 的時間施展「浪濤陣勢」絕技,3 回合內自身攻擊力 1.5 倍;發動技能及每回合結束時,將水符石轉化為水強化符石;並令心符石掉落率降至 0,將原有機率加至水符石的掉落率。

19.1 版本 競技場換領「精銳機兵・水戰」


  全新角色「精銳機兵・水戰」將於 19.1 版本更新後登臨神魔世界,召喚師可在競技場以點數換領。水屬性機械族的「精銳機兵・水戰」可在 6 CD 的時間施展「水月突擊」技能,根據場上水符石的多寡,獲得不同效果。發動技能時若場上有 10 粒或以上水符石,將把所有符石轉化為強化符石,且 1 回合內提升機械族攻擊力及回復力;若場上水符石不足 10 粒,則將符石轉化為水強化符石,直至場上有 10 粒水強化符石為止。



遠古的純白惡質 「血紅野心・魯利姆」
  「血紅野心・魯利姆」將在 6 月 5 日(五)晚上十時設立「腥紅甦醒」地獄級關卡。其主動技能「魔欲橫流」包含轉化魔族符石、延至 25 秒轉珠、迴避暗屬敵人攻擊、技能 CD 減少效果,實力非凡。




  • 轉珠人員:古魯皮

※ 人氣動漫《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所有相關活動和獎勵只適用於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地區;其他地區之召喚師將無法看見或參與以上活動


======================================


原本以為是一拳超人,想不到是天元突破...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