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測試你未來對象會對你倒貼式付出嗎

[複製連結] 查看: 52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5-28 14:1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面對感情的時候,有人在付出,有的人在索取,感情能夠達到平等狀態是最好的,當然了,能夠達到平衡狀態的愛情是不容易的,不是誰都能夠得到的。那麼你未來對象會對你倒貼式付出嗎?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你身邊悲觀的朋友多不多呢?
  A、很多
  B、一般
  C、很少
  D、完全沒有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測試答案:
  A、你未來對象會對你倒貼式付出
  你未來的對像是很的很愛你的,對你很能付出,只要是你想要的,你的對象就會想辦法給你。雖然你們的感情是不平等的,但是你是受益的那一方,只要你懂得好好的珍惜,那麼你在感情上得到的甜蜜感是會變得越來越多的。
  B、你未來對象會對你瘋狂式索取
  你未來對象面對感情的時候並不會有任何的付出,而且對方是一直向你索取的,面對這樣的感情你會很累。你並不是一個喜歡計較的人,但是面對這樣的感情你不知不覺的就變得愛計較起來了,這種時候你的感情生活會有很多爭吵產生。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C、你未來對象會對平等付出
  你未來對象不會過度的索取,也不會過度的付出的,你們的感情出於平等的狀態,這是好事情。你和你的對象能夠維持感情的平等,那麼這種時候你們的感情往往會有很不錯的發展,感情上的抱怨和計較會變少,甜蜜變多了起來。
  D、你未來對象對你被動付出
  你未來的對象面對你的時候往往是被動的,你說了對方才會去做,面對這樣的感情其實你是很不開心的。你的對象在感情生活中的懶惰行為讓你覺得很失望,你一次一次的提醒之後也會厭煩,時間久了之後,你和對象的感情會有問題出現。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