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活動] [活動]我家三柴犬+貓

[複製連結] 查看: 163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redwDaist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5-23 12:0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1、寵物名稱
Cony,皮,肥,Uni
2、寵物介紹
這三隻柴犬是母子檔,貓咪則是工廠母貓生小孩認養帶回的。帶回貓咪時,狗媽媽已經8歲兩個兒子5歲,原本還擔心會處不來,結果貓後來變老大,連柴犬媽都讓他三分。
柴犬媽Cony是從2003年就開始養了,快一歲時原本主人因家庭因素無法再養,因此開始了十餘年的緣分,一直到2014年因為骨肉瘤的關係去世,兩個狗兒子在2005年出生,阿肥出生時體格最大出生後也最會搶奶吃,因此就叫阿肥,但小時肥不是肥,長大後活潑好動,運動能力十足,又一臉娃娃樣,皮皮則是因為出生後會幹各種讓狗媽生氣的行為,從圍欄遁逃,因此得名。
3、飼養心得
這三隻柴犬飼養許久,中間又養了一隻貓,而家裡兩個小孩也當中出生。小孩出生後,與寵物相處時間少了,所幸他們自少還可以互相吵架。小孩長大後也會找寵物們玩,也許是因在這樣環境下長大,兩個小孩都沒有過敏什麼的。在狗媽媽癌症過世6年後,阿肥也在3天前因急性心臟病發過世,算一算也已經15歲了。飼養寵物就是這樣,總有一天會離主人而去,而我們能做的,就是讓他們盡量能安穩離去。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54 經驗 +2 幫助 +16 收起 理由
newsfriend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jackalwolf + 1 + 1 非常讃
justin72 + 50 + 2 + 10 好文好文~讓我來讚爆你吧!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