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活動] 寵物 / 喵喵

[複製連結] 查看: 100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Dunhill080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5-20 08:5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寵物名:大貓 / 喵喵
品種:蘇格蘭折耳貓

介紹蘇格蘭彎耳貓是一種在1960年由蘇格蘭當地農村貓突變的品種蘇格蘭摺耳貓,是一種由英國短毛貓和蘇格蘭貓交配而成的獨立新品種。不久,又流入美國,同美國短毛貓進行交配,1978年被公認。奶白色白色這種色澤的摺耳貓,不同毛色之間的分界分明,尾巴的毛猶如塵掃一樣且具有彈性。它們性格安靜,對人很友善。蘇格蘭摺耳貓是外表十分美麗和可愛的貓種,身體、頭部和四肢都圓乎乎的,尾粗短,耳塌緊貼頭蓋,眼大而圓。蘇格蘭折耳貓的仔貓大約在出生2周後耳朵才開始往下折。

心得:早安,大貓也是女友先養, 當初是種貓。對人非常親切黏人。行為模式大概就像一隻狗各種舔XD,但也因為有點年紀了,近期也因為蘇折天生的腳有僵硬的狀況,走路會顯的比較不自然,也因為是種貓的關係沒辦法跳(長期被關著),但還是在女友的細心照護之下還是過的很開心很幸福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0 經驗 +1 幫助 +11 收起 理由
newsfriend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justin72 + 10 + 1 + 10 好文好文~讓我來讚爆你吧!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