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訊] Sony WF-XB700 真無線耳機重現揼心口震撼低音

[複製連結] 查看: 34119|回覆: 2|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muimuimui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5-19 19:3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Sony WF-XB700 真無線耳機重現揼心口震撼低音
市面推出的 WF-XB700,標榜加入 Extra Bass 重低音技術
Sony WF-XB700 耳機部份採用有點不規則的外型設計,支援 IPX4 防濺水規格,耳機可貼合耳窩的部份,加上微微傾斜的道管可以更深入耳道,令用家配戴時舒適之餘亦不會輕易鬆脫。耳機底部亦加入按鍵,可作基本播放操作,或啟動 Google 助手或 Siri 語音助手等功能。
Sony WF-XB700 耳機充電盒經過重新設計,充電盒面板的塑膠,看似有點脆弱。充電盒採用傾斜的設計,打開時可正面看到耳機部份,耳機底部扁面方便置於枱面。充電盒以 USB C 連接充電,充電一次可額外為 Sony WF-XB700 提供 9 小時使用時間,連同本身的 9 小時使用時間,最長使用時間為 18 小時。
連接穩定性高
Sony WF-XB700 連接上並未支援 Sony NFC One Touch 一拍連接功能,用家需在裝置內開啟藍牙作手動連接,連接方便度未如定位較高的 Sony WF-H800 或 Sony WF-1000XM3。不過 Sony WF-XB700 亦內建 Bluetooth 晶片,可將聲音同步傳輸到左右耳,令聲音更為穩定,實試連接 Sony Xperia 10 II,在街上試用了多個小時,播放歌曲亦未曾出現跳線的情況。
重現 Sony 揼心口震撼低音
Sony WF-XB700 硬件上採用 12mm 動圈單元,試用 Sony Xperia 10 II 連接播放無損歌曲,最搶耳的是其震撼的低音,可以用「揼心口」來形容,雖然力量很大但沒有鬆散,低音效果有一定層次的確非常出色。然而它的強大低音,並沒有因此將人聲及分析力下降,可在不太廣闊的音場下,清晰地收聽複雜的混音效果,在早上上班收聽這款耳機,或有提神的作用。論音質表現,個人更為傾向 Sony WF-XB700 多於 Sony WF-H800 或 Sony WF-1000XM3,是款性價比相當出色之作。
Sony WF-XB700 定價:約$4400
資料來源:dcfever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2 幫助 +2 收起 理由
yoyokuo2007 + 2 + 2 有實驗家精神,把成果辛苦反饋貢獻的樓主!.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宜安賴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1-7-14 14:48
感謝分享,疫情結束去試聽試戴看看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yangt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kaylu110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1-12-15 10:28
不知還有沒有真它使用意見,近期也想入手此款藍芽耳機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