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測今年520你告白成功率高嗎

[複製連結] 查看: 51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5-19 11:1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0-5-19 11:28 編輯

520這樣的日子往往是受到了年輕人的喜歡的,很多人會選擇在這一天裡告白,告白能夠成功自然是讓人開心的事情,當然了,告白要成功也不是那麼容易的。那麼今年520你告白成功率高嗎?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你經常在別人的背後說是非嗎?
  A、很經常
  B、偶爾會
  C、沒有過
  D、不好說
.
.
.
.
.
.
.
.
.
.

  測試答案:
  A、今年520你告白成功率很高
  今年520你的告白要成功並沒有太大的問題,你已經做好了足夠的準備,而且你也已經確定了對方的心。其實不用告白你也可以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的,但是你覺得愛情是需要儀式感的,你願意給對方一個告白的儀式感。
  B、今年520你告白成功率一般
  今年520你想要告白是可以的,不過你必須是要用心去做的,你告白成功的機率只是一般,這種時候你的行動越多,那麼你成功的可能性也就越大。這一天的告白你是要精心的準備的,臨時去做往往會讓你的感情發展受到阻礙。
  C、今年520你告白成功率很低
  今年520你是做好了告白的準備的,但是你的準備也是看心情而已,雖然你有了自己喜歡的人,但是你並不了解對方,因此你的告白對方往往是不會接受的。你告白的方式對方就不是很喜歡,那麼你這種時候會讓對方覺得有些反感。
  D、今年520你告白不會成功
  今年的520你和告白是沒有緣份的,你並沒有遇見自己喜歡的人,因此告白這種事情你並不會去做,也就不存在成功不成功了。這一天你往往是會選擇自己一個人過的,你目前對感情的期待並不高,你不覺得愛情對自己來說是重要的 ◎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2 幫助 +2 收起 理由
liamking + 2 + 2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