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稱「籃球之神」工作只是得分! 退役冠軍前鋒又語出驚人

[複製連結] 查看: 136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fremont101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5-17 15:4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2020/05/17 09: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紀錄片《The Last Dance》問世後話題不斷,也掀起喬丹和「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誰才是「GOAT(Greatest of All Time,史上最偉大球員)」的爭論,對此已退役的前冠軍前鋒弗萊(Channing Frye)不僅力挺詹姆斯才是「GOAT」,他還語出驚人表示:「喬丹在場上的工作只是得分。」
根據前騎士隊冠軍前鋒弗萊早先所言,他認為喬丹無法主宰當今的NBA賽場,並指出如果撇除掉冠軍戒的話,詹姆斯更有資格成為「GOAT」,種種言論都導向支持詹姆斯。

前騎士隊冠軍前鋒弗萊(左)。(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弗萊日前更在自己擔任主持人之一的廣播節目《Talkin" Blazers》上,語出驚人直呼,喬丹較「獨」的打法會讓當今球員不想和他成為隊友,「喬丹在場上只有一份工作, 那就是得分,雖然他以驚人的速度展現得分能力,但我不認為他贏球的方式能轉化到當今賽場,球員們不會想和他一起打球的。」
雖然弗萊如此批評喬丹,但事實上,喬丹在場上的工作絕對不只得分,他擁有全能的球風,更是公牛隊的核心、精神領袖,在球隊中具有無可取代的地位。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oldto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