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事業測試 進入職場後你的快樂還有多少

[複製連結] 查看: 59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5-16 09:1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0-5-16 09:51 編輯

為了生計,我們大多數人在畢業後都不得不進入職場。這是一個競爭激烈的地方,這也是一個能夠讓你學到很多的地方,所以每個人對這個的看法不同。那麼進入職場後你的快樂還有多少呢?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你是否會沈迷於一個遊戲無法自拔呢?
  A、完全不會
  B、偶爾會的
  C、基本會的
  D、不好說
.
.
.
.
.
.
.
.
.
.
.
.
.
.
.
.
.
  測試答案:
  A、你的快樂依然有90%
  你是挺愛熱鬧的一個人,所以你特別喜歡職場生活。覺得大家湊在一起,每天可以說說笑笑的,然後下班還能夠相約著一起去唱歌吃飯。你再也不用一個人孤零零的想著自己要怎麼打發時間才好,因此你對職場生活是相當的滿意,快樂高達90%。
  B、你的快樂還有70%
  雖然在職場中壓力還是挺大的,但是你覺得自己在這裡成長得特別的快。以前的你真的是只會讀書,其他什麼都不會了。但是現在不同了,你在這裡掌握了很多技巧,不管是工作上的,還是人際交往的,你都覺得自己成熟很多,這讓你挺開心的。
  C、你的快樂只有40%
  你原本以為自己是挺優秀的一個人,至少在學業上是如此的,你是父母老師的驕傲,經常都在被表揚。但是走入職場之後,你會發現自己真的是太差勁了。好像什麼都做不好,你很經常都在被挑刺,這讓你產生懷疑,所以你不是那麼的快樂。
  D、你的快樂只剩10%
  進入職場之後,你覺得自己每天都忙得跟狗似的。什麼事情都推到你的頭上來,你感覺自己永遠都在做不完,永遠都在加班。如果單純只是工作那也還要,你很討厭職場人際,大家都是表面一套背後一套的,這讓你特別的心累,所以你很不快樂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